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上很多功能,堪称不要钱还有用,8成车主都不知道

2020年05月14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一般我们拥有一辆新车时,都会迫不及待想要开着新车上街,几乎不会去认真了解车上的全部功能,但是车上有一些看起来并不起眼的小功能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却启到很大的作用,那么车上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呢?

弯道辅助系统

各位在转弯的时候,可能需要刹车来辅助车路线的准确度。其实CBC,也就是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就可能避免转向过度的安全系统。CBC可以解决汽车在转向时候不稳定性,保证驾驶者的安全,非常的划算和安全。

ESP

也就是转向助力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根据我们的操作,让我们的车子完全的按照自己的意愿行驶,也不会有任何的偏离。这个系统对新手和老手都非常重要,而且成本费用也不贵,堪称:"不要钱还有用"!

防炫目镜

晚上行驶难免会遇到一些"远光狗",不仅要防迎面来的车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是,防止自己后面跟车的远光狗。经常开车的时候,自己的后视镜会被后车的远光灯闪到看不到路,那么各位车主要注意,车上都有配备一个自动防炫目开关,也是非常有用的。

免费冰柜

夏天已经来了,除了车里面的空调制冷之外,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那么就是行走的冰柜---手套箱。手套箱非常的凉爽,是因为手套箱中也有空调通风口,而且空间小,制冷功能也非常的好,以后有饮品不妨可以放在手套箱中,更适合夏天!

结句:车上很多功能,不仅能尽其才能,也能大大提高我们的驾驶感和舒适感。各位老司机还有没有更多的隐藏功能,来给我们各位新手小白分享一下,欢迎评论区留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