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买SUV,这4款国产车别错过,经济实用性太强了

2020年05月14日 17:25: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国产车现在做得越来越好,有很多数据都表明,卖出去国产车的销量也越来越多。这4款车不仅是国产品牌的巨头,旗下的车型也是最新车型,不仅能满足年轻人的审美观,同时也是家庭出行的首选。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49-15.49万

这次长安在cs75系列上加了PLUS,不仅仅只是外观改造并且加大了车身的尺寸这么简单,长安cs75plus更是采用1.5T和2.0L蓝鲸发动机,内饰和配置上面都新增了许多新功能,并且加重车身并保持其动力性后,油耗上依旧没有太大的改动。

哈弗 H6

指导价:10.20-14.10万

哈弗h6的传奇程度和常见频繁相信各位车友早已有所耳闻,价格便宜、动力足、内饰配置高级等都是h6的优点,但作为一辆紧凑型SUV,7.5L的百公里油耗确实有点太高,更别说实测得到的油耗。但是作为20款式的哈弗h6,据说有对其进行适当的调整,还是让各位车友非常期待的。

吉利ICON

指导价:11.58-12.88万元

作为吉利的中高端品牌车型,并且与WEY/领克同级别的车型,icon要远远比上面两辆更"不像"高级车,因为其售价实在太便宜,外观也是相当的具有未来感和科技感,非常适用年轻人,统一搭载1.5T的发动机,装配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也是在5.7-6.3L之间,性价比也非常的高。

长安UNI-T

指导价:暂无

看到各大国产巨头都有了自家的中高端品牌,长安自然不甘认输,出的UNI-T也会在今年6月就上市,但是根据谍照来看,实车的外观跟车展上的概念车几乎可以相提并论,非常的先进。据说作为一款SUV,1.5T的蓝鲸发动机,最大马力180,还有7.5s破百,这样的车型真的很值得国产的发烧友期待一下。

结句:上面这4款国产车,真的非常不错。现在路上大家都看到太多千篇一律的合资车,而且还是同一车型,真的太缺少新鲜感,想要时尚而且性价比高的,真的可以考虑上面这4款车,实用性也非常的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