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iX3正式申报!续航不输特斯拉!

2020年05月14日 17:29:0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的新车申报信息中,国产宝马iX3正式申报,这也是宝马首款国产纯电动车型,未来该车还将返销到全球市场。

外观方面,iX3的前脸设计大体延续了燃油版X3的设计风格,双肾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还有银色的亚光包边。前脸没有复杂的运动化包围,两侧只有一个竖向的导流槽开口,用来减小风阻。

侧面线条设计与燃油版一致,尺寸方面,iX3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mm,轴距为2864mm,与燃油版同样保持一致,因此也可以判断iX3就是在燃油版X3的基础上改造而来的。轮圈方面,新车提供19/20英寸两种不同尺寸,搭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45/50 R19和245/45 R20,其中,19寸轮圈还采用了低风阻的造型,有利于提升车辆的续航能力。

车尾的设计我们就更加熟悉了,基本与燃油版车型无异,唯有下方取消了排气口,改成了两个银色的装饰面板,华晨宝马的标识也代表了它国产的身份。

动力方面,iX3使用了一台进口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400N·m,动力参数超过了燃油版的X3 30i车型。电池方面,iX3使用74kWh的锂离子电池,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能力达到440km,如果以国内NEDC的标准计算,还会更长一些,有望超过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445km。有意思的是,iX3还是一台后轮驱动的车型,这也看出即使是造电动车,宝马也依旧没有泯灭心中的后驱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