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7.58-23.58万!领克05哪个配置最值得购买?

2020年05月14日 17:44: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领克品牌已经推出了领克01、领克02、领克03/03+,及新能源版。严格意义来说,领克05算是领克汽车推出的第四款车型。早在2020年3月份,领克05四驱时间限量版提前推出,售价23.58万元。而在5月5日,领克05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在17.58-21.28万元。

加上限量版领克05,一共有6个配置车型,售价在17.58-23.58万元。那么,领克汽车作为吉利中高端品牌,随着领克05到来,逐渐完善它的SUV产品线,而领克05作为一款跨界SUV,敢把价格拉到20万左右,凭什么?

先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领克05的基本车身参数,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254匹马力,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时间为6.7秒。车身尺寸,其长宽高为4592*1879*1628mm,轴距长为2734mm。

其实,在国内汽车市场,售价17万以上的SUV车型,多数是合资品牌,如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大众途观等车型。国产品牌很难在此价格区间生存,那么,作为“国产”品牌的领克05,信心何来?

还真别说,领克05售价看似高,但是并不能把它看成纯粹的国产SUV,其出自于CMA构架,拥有沃尔沃的技术加持,在安全性上有出色的表现,领克05全车高强度钢使用率达78.4%,保证整个框架的安全性。

那么,领克05哪一款车值得购买?保证安全性用车前提下,又能用最少的成本享受到这款车,6个配置车型应该怎么选?

虽然领克05推出6款车型,但顶配限量版车型已经售罄,因此,不在此次分析内,那么只剩下5日发布的5款车型,其中3款两驱版、2款四驱版。两驱版分别是17.58万元的耀、18.68万元的耀Plus、19.98万元的耀Halo;四驱版车型是19.98万元四驱版劲Plus 、21.28万元四驱版劲Halo。

从配置和性价比来看,2020款 2.0TD 两驱耀Plus和2020款 2.0TD 两驱耀Halo最值得推荐,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醒、360度全景影像、感应雨刷都已经具备,且与低配车型对比,中配仅多了9000,再到中高配车型,仅贵了2.4万元。

但中高配车型不仅多出了中配车型的配置,还多出了HUD抬头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前电动座椅忘记功能、Infinity(英飞利仕)音响、后排隐私玻璃、主动降噪等高端体验,如果注重乘坐体验,那么,2020款 2.0TD 两驱耀Halo更值得购买。

我们再看一看同为19.98万元售价的两驱版耀Halo和四驱版劲Plus,对比了配置后发现,你需要两驱系统+高配置,还是四驱系统享受低配置车型?

两者最大的差异在于前者多了电动感应后备箱、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等配置,但少了陡坡缓降系统、换挡拨片以及第五代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

写到最后,关于领克05哪个配置最值得推荐,你了解了吗?个人更倾向于19.98万元两驱版耀Halo,次之是四驱版劲Plus,如果换成是你,你会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