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5国产申报!加长后轴距碾压迈腾!

2020年05月14日 17:55:05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我们发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5凯酷的身影。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国产版的K5凯酷和海外版还是存在一定区别的。

左:国产版 右:海外版

外观方面,国产版K5凯酷的造型相比海外版做了一些本土化调整,前脸的改动主要集中在雾灯区域,相比海外版更平直正统一些。在进气格栅上,国产K5凯酷除了保留了海外的“鲨鱼皮格栅”版本外,还提供了一种竖向镀铬饰条排列的版本。

尾部国产版同样提供了两种风格,一种是哑光镀铬的方口排气造型。另一种则是更为运动的双边双出圆形排气造型。综上推断,K5凯酷国产版应该会提供两种外观套件版本。

根据配置不同,国产版的K5凯酷还可选装轮圈、前大灯、外后视镜带摄像头、全景天窗、镀铬门把手、中网、进气格栅、前摄像头、后保险杠、双排气管等配置。

尺寸方面,国产版K5凯酷的车身长度相比海外车型加长了75mm,达到了4980mm。轴距加长了50mm,达到了2900mm。

海外版K5车内空间

考虑到身高178mm的乘客坐在海外版K5的后排时能有两拳的腿部空间,所以相信加长50mm后的国产K5凯酷在面对竞争对手时,至少不会因为空间因素被劝退了。

动力方面,国产版的K5凯酷将搭载具有CVVD技术的1.5T和2.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70马力)和176.5kW(24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DCT和8AT。

考虑到当时在韩国试驾的1.6T+8AT版本(180马力),在1300转时就能为下一次加速带来非常不错的底气,所以对于国内缩缸到1.5T的动力我也是很放心的。至于240马力的2.0T版本,肯定是能归到动力充沛的行列了。你觉得全新国产版K5凯酷能否在B级车市场闯出一片天地呢?一起在留言区讨论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