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万二手车用00001,上路后经常被查,车主换车后,网友:真般配

2020年05月14日 20:48:02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皖C00001红旗H5,车型并不是太贵,这款车国内指导价14.68万到19.08万之间,不过这个牌照就远不止这些了,在网上估值了一下,价值54万左右,估值仅供参考。如果这个牌照拿去拍卖,想必价格会高于网上估值,事实上这个牌照当初只花了百元。

2019年10月,安徽蚌埠车主买了一辆二手北京北汽,车子并不贵,也就3万元,随后去车管所上牌,没想到如此幸运,随机选中了皖C00001。据悉,当时是60选1,当看到皖C00001的时候,马上就相中了,可谓是人气爆棚。虽是二手车,但是挂上00001之后,回头率可想而知。

3万元的二手车,自从用了00001这个牌照,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在马路上经常有人拍照,连宝马奔驰这样的豪车也羡慕不已,甚至不少人主动找上门愿意用1号车当婚车。而且还是主婚车。众所周知,主婚车一般都是车队中最贵的,比如说有劳斯莱斯幻影,就不用宾利飞驰当主婚车,但是这辆00001不一样。

皖C00001主婚车,车不牛,但是牌照牛,只要有1号车在,其它的车只能跟在后面,所以这辆车后面经常跟着百万豪车,其中包括奔驰GLS、路虎揽胜等豪车。这就好比山寨劳斯莱斯青岛索尔,虽然是20多万的山寨车,但是车子长,又是复古车型,很吸睛,所以劳斯莱斯幻影经常跟在索尔后面,其实结婚要的就是热闹,回头率高就行。不过凡事总有两面性,这车的确吸引眼球,正因如此,也常常给车主带来烦恼,1号车开出去经常被拦下来。

1号车出去经常被拦下来,原因:怀疑北汽是套牌车,1号牌一般的车还真驾驭不住,后来车主索性放弃二手北汽,然后买了一辆红旗H5,车的右侧还有小旗杆,开在街头回头率更高了,红旗用1号车牌,真的很般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