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第二款搭载ZF 8AT变速箱的皮卡来了,对标长城炮

2020年05月14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随着国内众多地市对皮卡车型的“解禁”,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把目光投向皮卡车型,此时有着高配置,高舒适性的皮卡开始脱颖而出,长城炮是国内第一款搭载8AT变速箱的皮卡,采用轿车化设计打造,车身尺寸也足够大,是不可多得的舒适皮卡之一。

长城之后,国内皮卡制造商也终于意识到,高配置皮卡有着广大的市场,东风郑州日产旗下的锐骐6皮卡也推出了8AT版本,发动机还是2.3T,全系售价12.48—15.48万,价格与长城炮有着高度重合,并且对任意品牌的皮卡、轻卡、微卡增换购、微客换购的用户,提供3000元购车补贴、36期低息分期金融政策。

锐骐6是基于日产纳瓦拉推出的产品,外观造型上与纳瓦拉区别开来,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部分还加入了辨识度较高的镀铬装饰,以突显时尚和硬派的风格。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810mm,轴距3150mm。该车的接近角为31°,离去角为20°,最小离地间隙为207mm;货厢尺寸为1510/1562/475mm,整车尺寸较为中规中矩。

车尾带有U形凹槽设计的后保险杠,改善了老款车型上下货厢不便的不足。

锐骐6内饰还是比较粗狂的,三辐式方向盘的下方加入了镂空设计,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7英寸多媒体大屏(旗舰型配备的为9英寸),下方为自动空调控制区。在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其配备了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旗舰型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以及更多的扬声器数量等。

仪表盘为万年不变的机械式设计,中间有块尺寸不大的行车电脑,虽然是8AT版本,但最高时速被锁定在了200KM。

此车搭载有博世9.3版车身稳定系统、8向电动调节座椅、9英寸中控屏、蓝牙通话、全景影像等配置。

值得注意的是此车虽然是8AT变速箱,但没有电子手刹功能,只保留了机械式手刹。

座椅的做工用料都还不错,仿皮的用料看起来也比较耐用,后期方便打理,但是乘坐感受一般,总体比较硬。

后排的空间比较大,与长城炮相比,尺寸略有不足,而且座椅也显得有些单薄,后排缺少出风口配置。

锐骐6搭载日产M9T型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扭矩的表现不错,发动机还是全铝材质。

匹配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四驱车型还增配了伊顿差速锁,锐骐6我们见的较多的就是在电力公司的使用,个人用户较少,汽油、柴油、两驱、四驱、手动以及自动挡都有配置,非常的丰富,与长城炮的价格重叠, 也看中了商用大蛋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