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就能买到中大型轿车?广汽传祺新一代GA8即将上市

2020年05月15日 06:09:04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由于市场风向的转变, 近年来自主品牌都纷纷在SUV领域发力,反倒是对轿车的研发有些“怠慢”了。 回想前些年,自主品牌在C级轿车上都曾推出过不少试探性的产品,来对高端市场进行冲击,比如东风A9、广汽传祺GA8等,甚至连众泰,也推出过一款Z700来凑热闹。

不过,愿意购买这个级别轿车的客户终归是少数,而且一般都是用来进行行政接待,这时自主品牌品牌力较弱的缺点就显现出来了,因此这些车型的销量都只能说是一般般。

不过,随着公务车采购政策的变化,这些车型又焕发了生机,传祺GA8为例,它已经成为了广东这边不少职能部门公务接待用车的一个主要选择。

但是,在知不觉中, 这一代的GA8距离其发布已经过去了整整5年时间了,为了抓住这来之不易“机遇”,为GA8进行及时的更新换代也成为了传祺的首要任务之一。 而新一代车型曾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昙花一现”,仅展出一个天以后就被撤下展台,导致许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存在。而在近日,也许是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传祺也正式公布了关于这款车型的诸多细节。

上一代的GA8无论是大灯还是车身线条,都会给人一种圆润稳重的感觉,但是5年过去了, 汽车的设计风格已经发生了相当大的改变,车子被设计得越来越凶已经成为了行业的趋势。 从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奥迪A6中,就能明显地看到这种设计变化

而回到GA8身上,我们不难发现,这种改变也同样发生在了这台车中。

全新的GA8在采用了镀铬大嘴中网的设计,不规则的中网造型里镶嵌着5根粗壮的镀铬,大灯样式也变成了更凶悍的“眯眯眼”。保险杠下方两侧的L型镀铬则是则是提升了前脸的档次感。

虽然前脸变得运动起来了,但是新GA8的车身依旧保留了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庄重感”,平直的腰线与窗线以及车门底部的镀铬均拉伸了整车的视觉长度。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 新一代GA8的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为5003mm,轴距则是2900mm, 单论这两项数据,连雷克萨斯的ES系列都不是GA8的对手。而新车的车身宽度也达到了1868mm,高度则会因应买家是否选装天线,在1505-1520mm之间。

与车头的大胆相比,新GA8的车尾则是要收敛了一点,尾灯造型比较常规,但是也有些许雷克萨斯IS的味道,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周围还有一圈的镀铬装饰,也能提供一丝丝性能方面的暗示。

谈到性能,不得不提的是, 这次广汽传祺将会为GA8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52匹,匹配8AT变速箱, 而入门版车型则是配备了一副 最大马力226匹的1.8T发动机,变速箱则是换成了6AT。 无论是哪种动力,在参数上都非常具有亮点,我们也十分期待这台新车的实际驾乘表现。

既然是换代车型,那新GA8自然也要在内饰上下功夫, 在前奔驰华裔设计师的操刀之下,新车的内饰高级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无论是双联屏亦或是下方的空调实体按键,都没有了老款车型上的廉价感,中控台上的木纹装饰板质感也十分不错。

电子档杆的引入,也提升了驾驶员在使用时的便利性。 而作为一台行政级轿车,新GA8的后排空间也足够宽敞,中间地台虽稍有隆起,却也无伤大雅。 后排甚至提供了遮阳帘,确保了后排乘客的隐私。

据了解,新一代GA8最快将在下个月中旬正式上市,参考老款车型的售价,新车售价预估将在15万起步。但是要知道上一代的顶配车型售价已经超过了25万, 新一代GA8在动力系统以及配置都全方位升级的情况下,高配车型还能否给出一个让人惊喜的价格呢?相信不少人都与我们一样十分期待。

不知道各位朋友对于这么一款自主品牌行政级轿车有什么看法呢?欢迎来评论区与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