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底前将亮相 中期改款宝马5系预告图曝光

2020年05月15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中期改款宝马5系将于月底前正式亮相。同时,新车还将会推出电动车型以及48V轻混系统晓。据悉,纯电动版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才能与观众见面。

海外版新款宝马5系标轴距版官图

外观部分,结合此前曝光的新款5系标轴版官图来看,新车前脸以及尾部都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新车头灯组造型换装了“L型”设计,配备全新样式的黑色运动前杠,整车前脸视觉显得更具动感,与新款3系车型极为相似。

海外版新款宝马5系标轴距版官图

尾部方面,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尾灯上,和现款3系相同,同样采用了熏黑式设计,造型上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为3105mm。

新款5系旅行版海外谍照

内饰部分,结合此前曝光的新款5系旅行版谍照来看,中期改款5系或许将不会对内饰进行较大的调整。车机系统也将继续使用iDrive 7.0,并继续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触屏,同时,现款车型挡把样式或也将得到保留。

现款宝马5系2.0T低功率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5系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80马力和204马力。另外,插电混动版车型或将基于低功率版车型进行搭载,具体信息官方并未公布。值得一提的是,中期改款5系还将推出电动化车型以及在常规车型上将配备48V轻混系统。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