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轿跑SUV即将上市!造型拉风不输X4,价格亲民,年轻人看看

2020年05月15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宝马X6、X4推出多年后,轿跑SUV渐渐成为各兵家必争之地,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布局这一细分领域, 继长安哈弗吉利推出各自CS85 COUPE、F7X、星越之后,传祺也加入战场,推出了GS4 COUPE车型。这款车型将于本月正式上市,一起来看看。

虽然说是GS4的COUPE版本,但是其实在设计上面,它有着与GS4完全不同的风格,基本上是经过重新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上下分层式格栅设计,内部均采用了熏黑的蜂窝网格处理,配合两侧的黑色装饰件,霸气中透着运动感。大灯造型很犀利,内部类似闪电的LED日间灯点亮后效果更为夸张。

车侧是很经典的轿跑式风格,车身采用了明显的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先陡后缓,俯冲感十足。腰线处的镀铬设计分开上下两种颜色,十分亮眼。尾部线条不失棱角感,层次很强,微翘的鸭尾尾翼设计和底部的银色饰板都给车尾造型增添了几分灵动。车灯还进行了熏黑式处理,更符合其气质。

GS4 COUPE的内饰基本与GS4差不多,只是主色调为黑红或黑棕撞色搭配,与外观一样,经典中不失动感,整体的质感很不错,座椅的面料采用翻毛皮材质,再加上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乘坐舒适度MAX。四平八稳的“T”字型中控台样式简约,却并不失设计感,仪表盘与中控大屏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科技氛围也很强烈。配置上,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等都有搭载,整体表现也较丰富。

尺寸上,GS4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由于造型的限制,后排空间与传祺GS4相比有缩水,后备箱虽然高度有所减小,但是由于COUPE采取了特殊的尾箱开口设计,整体表现还是及格的。

动力方面,GS4 COUPE搭载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预计将会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GS4 COUPE的设计很出色,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喜好,科技具有档次感的内饰也很亮眼,目前GS4车型售价以8.98万元起,作为跨界轿跑版,GS4 COUPE的定价应该会高于普通版本。不过估计会低于哈弗F7X车型,后者起售价11.99万元,跟同级车型相比,它的价格依然会是优势。如果是追求个性、以及经济性的朋友,确实不容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