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韩系小钢炮,当年在国内不比GTI差,怎么就凉了?

2020年05月15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时间大致回到十年前,那是一个与现在完全不同的时代,那时候的国产车远没有现在这么火,大街上跑得最多的,是各种各样的韩系车,可以说那时候的韩系车如日中天,尤其是现代

那个时候的现代做事还是很激进的,主打家用和性价比的它,直接将一台小钢炮以进口的方式引进来,它就是飞思。我对这台车的印象还是挺深的,那时候大家对韩系车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年少懵懂的我看见了一台挂着现代标的运动小车自然也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不得不说那时候的韩系车在设计上还是牛的,这套设计放在现在也同样一点不过时。

超级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激进的线条、两厢车身外加一个超级大溜背,屁股后面还有两个粗壮的中置排气,如果我告诉你最初上市的车型是一台1.6L自然吸气你敢信?不过后来很快就换装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百公里加速7秒3,虽然听起来好像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但是其实在那个年代已经可以称作一台名副其实的小钢炮了。

当然说起小钢炮就不得不提高尔夫GTI,即便飞思是一台进口车,这台车的售价也只有15-20万左右,明显比GTI要更便宜一些,这也是韩系车一贯的特点,但是相比之下,这台车无疑有着更多的亮点。

不但性能够劲,造型激进,它还有一个独特的三门设计,对于喜欢追求个性的人来说,飞思的亮点绝对不比GTI更差,不过现在虽然飞思还有更新,在国内却买不到了,还是有点可惜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