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热“保”续航! 宏光MINI电动车不惧严寒

2020年05月15日 13:3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宏光MINI EV是五菱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将于5月28日开启预售。近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得了宏光MINI EV的动力电池信息,新车配备了低温预加热充电技术及电池保温功能,可以在低温充电状态下对电池预先启动升温并让电池包温度保持在20-25℃,使电池处于高效运转状态。

同时,动力电池安全性较高,经历过充、过放、过温、短路、挤压、火烧、海水浸泡、模拟碰撞等16项严苛安全测试项目,而电池加热装置干烧10小时无异常,防尘防水性能达IP68等级。此外,宏光MINI EV还在-25℃-45℃高寒、高温等极端环境下完成了超30万公里的测试。

同时,该车还搭载了智能电池管理系统BMS,能够实时监测电池状态。宏光MINI EV充电不依赖充电桩,可通过220V家用三插电源进行充电,并配有高效能充电枪,体积小巧便于收纳携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