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SUV销量排行榜:哈弗H6稳居第一,长安CS75和比亚迪宋销量暴增

2020年05月15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根据乘联会公布数据显示,4月份SUV销量为66.1万辆,同比增长2.2%,环比增长37.6%。在SUV汽车市场全面复苏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排行榜前十出现了明显变化,多款车型同比出现增长,表现不错。

从排行榜前十来看,自主品牌表现十分亮眼,包揽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75比亚迪宋销量同比暴涨。

具体我们来看一下!

哈弗旗下两款车型均入排行榜前十,其中哈弗H6在4月份的以23589辆的销量,成功拿下第一名,稳居冠军位置。哈弗H6自上市起来,热度一直不减,亲民的价格、丰富的配置及良好的口碑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入榜的另一款是哈弗旗下的一款拥有超大空间的哈弗M6,在4月份的销量为15096辆,同比增长50.9%,排名第七名。售价在6.6万起的哈弗M6,不仅拥有亲民的价格,在空间设计方面也是大大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日常需求,也是很多消费者选它的原因。

长安CS75在4月份的销量为20083辆,同比增长168.2%,成功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长安CS75自从推出PLUS版本后,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空间设计及强劲的动力表现,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近几个月中的同比中持续增长,表现值得肯定。

排名第三名的是吉利博越,在4月份的销量17033辆,同比增长47.2%,表现十分不错。自从去年9月份吉利推出了博越PRO版本后,在各方面都做了全面的提升,更是深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本田CR-V在4月份的销量为16469辆,同比增长3.7%,排名第四名。成为了合资SUV车型的第一名。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热销型SUV车型,虽然之前出现机油增多的问题沉寂几个月的时间,但随着全新车型的上市,销量又重新出现递增的状态,品牌的影响力很重要。

大众途观大众探岳在本月中均成功登榜前十,其中大众途观在4月份的销量为16259辆,排名在第五名,和第四名仅相差44辆。大众探岳在4月份的销量14069辆,同比增长64.6%,排名在第九名。从今年来看,大众途观明显感受到了来自探岳的压力,自探岳上市起来,时尚的外观造型更受消费者的关注,销量一直突飞猛进,甚至有几个月销量超过途观,不知在今年中谁将成为大众最畅销的SUV车型呢?

比亚迪宋在4月份的销量为15967辆,同比增长715.5%,排名在第六名。比亚迪宋在4月份的销量表现惊人,同比出现暴涨,成为排行榜前十增长率最高的车型。在推出了宋PRO车型以后,更是凭借着高颜值和黑科技配置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且比亚迪宋还推出了混动版车型和纯电动版车型,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日系车型日产奇骏丰田RAV4纷纷登榜前十,其中,日产奇骏在4月份的销量为15033辆,同比下滑23.7%,排名在第八名。丰田RAV4在4月份的销量为13704辆,同比增长36.8%,排名第十名。

写到最后

从排行榜前十名来看,虽然合资车型和自主车型跟别占据5款,但是自主SUV车型更胜一筹,前三名均为自主品牌,在未来期待有更好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