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1英寸中控屏/全新电子挡杆 全新名爵6官图发布

2020年05月15日 14:4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全新名爵6现身工信部申报图后,引发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名爵官方获取到了全新名爵6的部分官图,新车外观采用了更为犀利的设计,内饰方面将换装10.1英寸的液晶屏,并且换装了电子挡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型号为15C4E),但是最大功率达到了133kW。

外观上,全新名爵6前脸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要更加运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结构有所改变,类似于流水波浪的造型非常犀利,并且熏黑之后还增加了铭牌标识。新车雾灯区也采用蜂窝状的设计,融入镀铬饰条看上去比较均衡。

内饰部分,从本次发布的内饰官图细节上来看,全新名爵6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档把等时下领先的配置,同时,车联网技术也将成为全新名爵6的主打技术。同时,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双层设计,下方为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随身物品,并且深度高达1250px。

动力上,新车将依旧采用1.5T发动机(型号为15C4E),但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33kW,比现款车型使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增加了9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