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扶不起的阿斗 北汽新能源再度败北 4月大跌88%

2020年05月15日 18:21:2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份的汽车销量成绩单已经出炉,从轿车市场和豪华车市场以及SUV市场中,可以看到市场在逐步回暖。但是在这样的情况当中,却也有人是市场中扶不起的阿斗,市场的转暖也不能挽救其颓势!

是的,你没看错,说的就是这个在2019年还问鼎了新能源王者的北汽新能源。在5月8日公布了4月份的产销快报,4月份北汽新能源产销量为432辆和586辆,同比下滑达到25.26%和88.3%。这是继前四个月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下滑68.13%之后的第二波水弹,在政策失利之后,北汽新能源到底能不能再重回主流场,前途堪忧。

2019年的北汽新能源,是个不错的品牌,可是到了2020年,却开始了往下开挂的生活。

1月份,销量2006领,同比下降55.54%,甩锅给过年;2月份,销量为1002辆,疫情无形之中成为了抗锅侠;3聁,北汽新能源的销量是5992辆,看着比前两个月好了不少,但是同比还是下滑66.13%,这次说啥呢?企业可是都已经复工复产了。再来看看4月份,586辆,这个数字意外不?同比下滑达到了88.3%,想要进前几名的榜单,那是彻彻底底的不好使了。

新能源销量的退坡,多数都会觉得是补贴的原因,但是要知道2019年的补贴就已经大幅度退坡了,可就在那样的情况之下,北汽新能源依然以15.06万辆获得了纯电汽车销量第一名。奈何到了2020年,却一下子跌到了谷底,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其实归根到底,都是在市场上失去了消费者的口碑。在最新的5月份汽车投诉榜单中,有消费者投诉自己的一款2016款EV160 轻快版车型,因为动力电池故障车辆被限速之后只能缓慢行驶,即便是这样,电池也是掉电非常快。之前在4S店进行过维修,维修时间达到4个半月,动力电池返厂三次,结果问题到现在为止还是会出现,根本没有办法解决。

要说上一台车有时间有点长的话,那么这一款2018EC220标准版,就是近几年的车子,也出现了当天充满电,却只能行驶125公里,即便是表盘显示还有续航51公里,奈何却已经失去了动力。

试问一下这样的车子,怎么能让消费者放心?说实话北汽新能源的无论是EU系列还是EC系列,都不是特别贵的车子。买这样车子的消费者也多数都是为了成为网约车司机,如果车辆经常出现小毛病后者干脆不能打火,就算是再便宜,消费者也要想一想。

鬼扯:北汽新能源官方还发布了2029计划,将在全球6国研发布局基础上构建万人规模以上的研发队伍。奈何想的东西太宏大,和消费者离得太远,你咋不上月亮上看看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