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款全新/4款改款 新宝骏品牌2020年将推11款新车

2020年05月15日 18:24:2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宝骏品牌在今年将推出包含7款全新车型、4款改款车型在内的11款新产品。据悉,将在今年上市的11款新车,包含了新能源以及传统燃油的多个级别。

据悉,到今年年底,新宝骏品牌将形成SUV、MPV以及CAR在内的多个全线产品布局,进一步竞争更细分车型市场。而目前,新宝骏RS-5、RC-6、RM-5、RS-3四款新车已经上市。今年上半年,E300/300Plus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RC-5旅行车、RM-7以及全新RM-9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近期,新宝骏RC-5W的申报信息已经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依旧配备造型细长的LED光源头灯,在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和年轻化视觉效果。

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进气格栅、轮圈以及天窗等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