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品牌、产品、服务、团队焕新,全新战略SUV预售10-15万

2020年05月15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一场短短10分钟的线上新闻发布会,信息量却非常大。

5月15日,北汽集团举办线上发布会,宣布北汽集团的“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汽车”。发布会还公布了BEIJING汽车品牌广告语——“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并介绍了产品、服务、团队、活动一系列落地动作。

同时,BEIJING汽车宣布,旗下全新战略SUV BEIJING-X7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15万元。

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 汽车

北京”品牌一直引领着北京汽车工业做大、做强。早在1958年,北京生产的第一辆汽车驶入中南海,曾经家喻户晓的“北京”牌212型吉普曾创下产销百万辆传奇,无论是“北京吉普”、“北京现代”、“北京奔驰”等合资公司,还是“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北京越野”等自主汽品牌,都在各自阵营创造出了一方天地。

2019年10月,在中华世纪坛,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和“北汽新能源”联合推出了“BEIJING”品牌,以首都的英文之名,传递了希望民族汽车工业在21世纪“从BEIJING,到世界,向未来”的美好愿景。

经过半年多的市场测试,BEIJING品牌获得了高度认可。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发布会上宣布:“为了强化品牌认知,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 汽车’。”

发布会上,徐和谊董事长正式宣布BEIJING品牌广告语为“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

另外,BEIJING汽车旗下产品将采用英文BEIJING LOGO, BEIJING汽车全系8款产品的2020款车型均已升级“BEIJING”LOGO,换标新车陆续到店。数字化的设计风格,彰显着汽车“新四化”的使命。新LOGO中,B字不封口,代表开放心态;G字不甩尾,代表干脆利落,体现车主“胸怀美好、笃定前行”的精神气质。

BEIJING-X7预售10-15万元

BEIJING-X7高度还原概念车“ILLUMINATE 耀”,它采用BEIJING汽车全新的“大都致美”设计理念,展现了BEIJING汽车全新风格的SUV。

BEIJING-X7定位纯粹致美空间SUV,是BEIJING汽车燃油战略新品,它具有外形美观、轴距长、人脸识别、主动语音交互、实景导航、一键泊⻋、L2级自动驾驶等特性,预售价10-15万元,即日起可在BEIJING汽车京东官方旗舰店预定。

BEIJING汽车服务、团队齐升级

在服务方面,BEIJING汽车力求通过“无忧质保”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用车便利,官方承诺:对燃油产品提供“5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对电动产品实行“核心三电终身质保”政策,解除用户后顾之忧。

团队建设方面,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正式实体化为“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北汽营销公司),与全国超700家销售和服务商一道,全面落实对用户的各项承诺。

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中国品牌纷纷加码品牌提升,并在整车设计、汽车四化、客户服务等领域全面亮剑,BEIJING汽车此次品牌、产品、服务、团队方面的梳理,就是要迎接挑战,抓住机遇,而BEIJING-X7这台堪比汽车圈里的“新物种”,它的到来将为同级热门车型带来很大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