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本田CR-V销量逆势上涨夺冠,新车将增插电混动车型

2020年05月15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进入疫情后期,国内车市也逐渐恢复。相比轿车较缓的节奏,SUV市场的恢复表现的更为迅速。4月份国内SUV销量实现同比增长2.2%,成为唯一一个实现正增长的细分市场。其中,合资SUV表现的比较强势。4月SUV销量排名前十五位中,合资品牌SUV占据了十个名额。

而值得一提的是,4月份本田CR-V销量达1.64万辆,同比增长3.7%,成为为数不多实现正增长的车型。同时本田CR-V4月份销量超越途观、探岳,摘得合资SUV销量冠军的桂冠。作为受疫情影响比较大的东风本田系列产品,本田CR-V在短时间内就实现销量的强势回归,不得不令人折服。

本田CR-V销量的上涨,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力做支撑,同时疫情后期东风本田产能的迅速恢复也成为了本田CR-V强有力的后备力量。

本田CR-V不仅拥较大的内部空间、较高的舒适性,而且还拥有强大的动力系统。搭载了本田地球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2kw,动力性能在同级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同时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此外,本田CR-V混动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也非常出色,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5L。

面对竞争对手丰田RAV4在去年完成换代更新,而新一代奇骏谍照也于近期在网上曝光,本田CR-V当然也不甘示弱。新款本田CR-V或将在今年7月中旬正式上市。新增黑色运动套件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此外,新车保留燃油版和混动车型之外,还将带来插电混动车型,从而给消费者带来一大惊喜。

从申报图不难发现,新款本田CR-V在外观方面变动比较明显。前脸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下包围增加了一条横贯左右的银色饰条,而且新增了主打运动个性的Black Edition黑色运动套件版。车身长度及高度有所加大。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1mm,四驱车型为2660mm。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混动车型则是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在动力方面,新款本田CR-V燃油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动力系统保持一致,同时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版本供选。

此外,新款CR-V推出的插电混动车型是本田在国内首次推出,将采用本田独创的SPORT HYBRID e+技术。该动力系统以高效双电机i-MMD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础,具备与电动车一样的高扭矩输出、静谧性行驶等特点。

写在最后

本田CR-V在合资SUV销量排名中长期处于领先水平,甚至在去年6、7、8三个月份夺得合资SUV销量冠军。受疫情影响,本田CR-V经历了短暂的调整,4月份销量强势回归,再次夺得合资SUV销量冠军。而新款本田CR-V的上市将使其竞争力大幅提升,未来销量或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