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品牌首搭微信,福特领界S实力几何

2020年05月15日 22:46:01
分享到: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2020年4月我国汽车销量207万辆,环比增长43.5%,同比增长4.4%,终于结束了连续21个月的销量下滑,车市正式进入回暖期。随着人们的生活逐步回归正轨,大家压抑了几个月的购车需求也得以释放,特别是这次的疫情让许多人意识到了私家车对一个家庭的重要性,所以紧凑型家用SUV领域的需求格外旺盛。

虽然进入2020年我们的生活都发生了许多变化,但是不变的依旧是人们对于网络和社交平台的依赖性,这种依赖性也逐渐从智能手机转移到了另一个移动空间——汽车中。针对目标人群需求的不断变化,2020年福特紧贴用户当下的社交需求,推出了领界S这款紧凑型家用SUV,为用户带来“社交不间断”的独特体验。

01

车载微信,让社交咖随时On Line据说如今想吸引另一半的注意,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断掉家里的WIFI,他肯定秒问你“网怎么断了?”虽然是一个段子,不过却很生动的表达出了如今人们对于网络的重度依赖。我们的工作需要在线,学习需要在线,娱乐需要在线,社交更需要在线,能够保持实时On Line太重要了。在智能手机成为必需品之后,车载手机支架应运而生,成了解决我们在车内无法保持在线状态的唯一办法,但是它也增加了驾驶的不安全因素。智能网联技术不断进步后,智能车机系统的出现弥补了这个不足,尤其是语音控制功能可以解放我们的双手,动动嘴就能与车机互动,方便又安全。

但是已经推出的智能车机系统中,真正好用的比例并不太高,而且对人们社交非常重要的微信功能许多系统并不支持,所以时至今日依然有很多车主不愿拆掉手机支架。如今领界S很好地解决了这个痛点,它搭载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自带车载微信,真正实现了“社交不掉线”。

对驾驶来说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车载微信在功能设计上也专门针对这一诉求,集成了语音播报、语音发送、语音通话等功能,让人们可以不用动手就能操作,既保证了在线沟通的便利性,又兼顾了行车安全。它还基于我们的微信账号推出了集结功能,三五好友一同开车出游时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来发起集结、接受集结、共享位置等等,省去了手机沟通或对讲机沟通的步骤,非常方便。此外微信强大的生态系统还能让我们在领界S上使用丰富的车载应用小场景,真正做到了让车机和手机一样好用。

02

守护家人健康,需要畅快呼吸这场疫情让我们养成了戴口罩、勤洗手的好习惯,也意识到了拥有一个健康洁净的空间、能够自由呼吸新鲜空气有多么重要。针对这一需求,领界S全系标配了CN95空气滤芯,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对0.3μm颗粒的过滤率高达95.5%,通过了业内权威的CN95健康座舱认证。

这些功能不但可以在特殊时期保护家人的安全,对日常的出行生活也是一种安全防护。如果遇上了雾霾天,以前进入车内我们也要戴着口罩,或者再外接一台车载空气净化器,既不美观效果也不好,如今坐进领界S里,这些步骤都能省略了,自动循环车内空气,让花粉、灰尘和飞沫无处遁形,在车内也能呼吸清新空气。在内饰选材上,领界S也选择了IMG环保材质,再加上对车内VOC(挥发性有机物)的有效控制,从根源上减少了挥发气体对人体的危害,为家人的安全多了一层保障,尤其对体质弱的老人儿童或者过敏人群来说是一大福音。

03

空间够大,才能装得下全家的幸福对于一款家用SUV来说,空间够大是刚需,不但可以让家人坐得更舒服,也能更好地满足日常出行的各种需求。

在空间打造方面,领界S绝对厚道,1933mm同级最宽的车身,轴距更是达到了越级的2716mm,车身座舱容积足有2765L,前排不用把座椅调得太靠前委屈自己迁就后排,后排乘客也能舒舒服服地“葛优躺”, 全车人都能享受舒适惬意的出行。领界S的后备箱也很能装,容积达到420L,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更大,平时全家踏青出游的行李不在话下,也不用担心放下孩子的童车就放不下自己的户外装备,全家的幸福都能装得下。

04

惠利政策,领界S满满诚意领界S拥有这么多的功能和配置,不过定价却很实在,预售价只要10.98万起,从定价就能看出福特是真的在为用户考虑,真真切切做到了想你所想,及你所需。

领界S还专门推出了预售期专属的7项大礼,早下手一步就能享受到诸多免费福利,比如终身免费保养、5年免费无限流量,最高365天无日供等等,算下来又能省下一大笔钱,所以现在绝对是入手的最佳时机。而且领界S还专门针对医护人员推出了专属爱心方案,可以说是相当贴心的举动了,这一点也值得点赞。

综合来看,领界S作为一款口碑佳、品质过硬的合资SUV产品,配置的智能化程度和丰富性确实远超其他合资车型,而价格却是自主SUV的水平,可谓降维打击对手,势必会在紧凑型SUV领域掀起一阵旋风。据悉领界S将在5月20日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正式上市,这样一个体贴顾家的“暖男”+“社交达人”,绝对是520这天陪你过节的最佳人选,心动的话不如赶快牵起TA的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