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截至5月15日,美国累计死亡超过8.6万,特朗普终于承认……

2020年05月16日 01:2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截至北京时间5月15日,全球已经有212个国家出现了疫情。除中国外,昨日海外累计新增确诊超过9.5万,累计确诊超过444万,累计死亡超过29万。这些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数字,背后是一条条无辜的生命和数以千万计的家庭,一双双无辜的眼睛透露着绝望和恐惧,他们希望活下去!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运,生活在把民众的生命安全看作高于一切利益的国家,因此部分人只能绝望地死去。

在212个国家中,美国算是“脱颖而出”,让全世界为之惊讶。累计确诊达到了1457593人,累计死亡86912人,昨日新增确诊26608例。因为累计确诊和死亡都是全球第一,美国医院也曝出其实美国超过7.5万人因为疫情绝望而死,也因为特朗普的不作为因而导致很多美国民众死去, 因此纽约时报广场惊现了一个“特朗普死亡时钟”,用于显示因特朗普的不作为而导致死于病毒的人数。截至当地时间5月7日,“特朗普死亡时钟”上的红色数字已经为44809例!

至于为什么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是全球最高,特朗普在当地时间5月14日作出了神回复,他终于还是说出来了。5月14日,特朗普参观宾夕法尼亚州医疗设备厂时不仅没有佩戴口罩,而且对于美国确诊和死亡人数是全球最高作出了回复。特朗普认为美国做的检测最多,所以确诊人数就会多,检测了就会发现很多人都有疾病,不检测的话,美国的病例就会非常少。美国的新冠检测是地表最强的,因此美国可能是检测过度了。特朗普这是后悔进行这么多检测了,应该和当初一样,坚持不检测,也许真的是没有什么人确诊呢。对于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持续飙高,特朗普被曝向美国的疾控中心施压,企图操控新冠死亡人数的统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