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五菱宏光出色的MPV,搭载铃木引擎才卖44800元,20万公里不松散

2020年05月16日 08:2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虽然说现在的街道上和车市里都比较倾向SUV车型,但我觉得MPV的实用性更强,而选择MPV车型的朋友大多数都以家庭为主,或者商用为主,因此我认为有必要选择一款性价比更高的微面车。而我们今天要说是昌河M50S,为什么要说这款车呢?因为它的价格非常接地气,44800元就能入手,价格和五菱宏光差不多,在这个级别里可选车型也是很多,因为五菱宏光的造型更像面包车,所以很多消费者都把目光投向昌河M50S,那么这台车的表现会如何呢?

我们都知道昌河之前和铃木有合作关系,所以昌河M50在设计部分更倾向铃木的小型车,第一眼给我感觉更像昌河的北斗星,有一种非常强的亲和力。就拿外观造型来说,我个人觉得昌河M50的前脸要比五菱宏光更精致,包括车身的腰线和尾部的设计都要比宏光还要好看,其实这样的设计也符合这个价格的标准,还是能接受的。

昌河M50的优优势有哪些?第一是实用性很强,第二空间很大,第三是省油,第四是性价比高,这个价格能买到这么大的车还是比较划算的关键是很实用。昌河M50的整车长度为4.5米,轴距2.79米,从数据可以看出内部承载空间非常宽敞,尺寸方面也超越五菱宏光,尤其是轴距非常给力,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都是非常宽敞,像我这样142斤的大胖子乘坐后排还有腿部空间剩余,高度自然不用说,比那些溜背造型的SUV更宽敞。

昌河M50的做工也要比五菱宏光细腻,皮革座椅在拼色的设计下显得特别豪华,而且第二排位独立座椅并带扶手设计,非常人性化,做工、细腻、用料、品质都优于五菱宏光。关键是把座椅放倒后的表现都能轻松躺下两个人,载货能力更是消费者的好帮手。

座椅的灵活性很高,而且可调节的角度也很大,所以舒适性方面也比五菱宏光出色很多。关键底盘的设计和调校都运用到铃木的技术,在耐用方面也比五菱宏光优秀,底盘的焊接等工艺呈现出稳又耐用,开个20万公里都不会松散。

除了以上这些优势外,昌河M50也具备着小型该有的操控性,方向的调校很轻,转弯或者掉头只要单手就能完全可以操作,换挡也很顺手,只是倒档有时候会打齿需要踩两脚离合才能挂上,这点小毛病还是能接受,毕竟价格在这摆着。昌河M50搭载的是铃木k系列发动机,整体质量是不用怀疑的,1.5的动力基本够用,不用考虑开多快,平稳的到达目的地最重要!关键是油耗很给力,百公里也6.1升,对于微面车而言,这样油耗表现非常实用了。

今日话题:在五菱宏光和昌河M50之间做比较,你们觉得谁的质量更有保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