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沃尔沃同平台,提车轿跑领克05,车主:动力充沛,外观个性

2020年05月16日 10:53: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二三十郎当岁,正是青春荷尔蒙迸发的年龄,对于汽车的品质追求也越来越高,领克沃尔沃吉利共同打造的高端品牌,已经发布个性十足的前脸设计就赋予了它强大的运动基因,03+与05是最能诠释运动与个性的车型,2.0T高功率发动机与爱信8AT的结合赋予了它强大的运动性能。

车主比较看好这台运动十足的轿跑SUV——领克05,在车主看来05真的称不上帅气,但是外观个性十足,与吉利星越属于完全不同的类型,张扬写在了脸上,分体式大灯组是最有家族风格的设计,下包围的黑色装饰以及进风口的设计让领克05更有设计感。

领克05的车身线条非常硬朗,侧面有很强的层次感。溜背式车顶也十分动感。D柱还加入类似百叶窗的新潮设计。05增加了解锁迎宾灯,只要解锁,就能在地面投射领克的英文标志,20英寸超大轮毂,非常有个性。

领克05与家族其他车型最大不同就是溜背的造型,与C柱的过度非常平滑,没有突兀感,不像是传统SUV拼接而成的半成品。

领克05尾部设计的最大亮点是采用全新的尾灯组,并采用上下两列排布,尾翼线条延长至尾灯两端,呈现出和谐的视觉美感,同时也为其带来较高的辨识度,下方为突出的排气口设计,带来强大的视觉效果。

内饰是领克最大的特点,这种造型让小编想起了哈弗F5的内饰,但是中控的做工方面却更加精致,中控台带有绒毛的软性材质打造,座椅也是一体式设计,座椅的包裹性很好,座舱充满力量感和运动感。其中控台明显朝驾驶者倾斜,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首次采用高敏手势触控板,配合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把和运动换挡拨片,更能激起驾驶欲望。

INFINITY音响品牌也是豪华车经常使用的,领克05的带有10个扬声器,效果非常不错。

12.7英寸内嵌式中控屏有亿咖通打造,与平板无异,体验效果也很流畅,丝毫没有卡顿感,据悉它搭载的是骁龙820A处理器。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比格满满,方向盘也是真皮包裹,手感一流,左右两侧的按键有触摸的效果,而且它还配置有手动换挡拨片设计,运动感十足。它还配置有L2.5级别的驾驶辅助。包含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 (带行人识别)、FCW前方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TSR交通标识识别、DAC驾驶员疲劳警示、LDW车道偏离警示、LKA车道保持、BSD盲点监测、CVW车辆快速接警示、LCW变道警示、RCTA后方交通警示等配置

车顶带有眼镜盒,应急救援系统,和流媒体的防炫目后视镜,此外行车记录仪也藏在其后。它还配备有AutoHold自动驻车、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坡道辅助功能、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HWA高速公路辅助系统、中央触控屏指纹识别、7.5英寸HUD抬头显示等多种功能。

后备箱指纹独特的开启方式,让这台车更有了个性,后排的空间得到了保障,也没有压迫头顶的空间,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及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提升车内健康程度。

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驾驶模式调节这次是拨杆,不是旋钮,手感不错,2.0T发动机与沃尔沃T5参数一致,不说参数,它的零百加速只有6.7秒足以证明其实力。

领克05的动力非常充沛,即使在120KM时速油门调教也是深不见底,随时可以加速,而最为个性的是它的钥匙,设计造型与打火机非常相似,是最具个性的轿跑SU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