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眼神变了,越来越像3系了?新款宝马5系申报图曝光!

2020年05月16日 11:29: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此前,在试驾现款宝马5系时,它给我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印象。比如,它的静谧性、舒适性打破了“宝马只适合开”这样的刻板印象,也因此成为了一款实力更为均衡的产品。至今,现款宝马5系已经服役3年,虽然还没到换代的时候,但中期改款必不可少。

此前,海外媒体就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的官图,而近日,它也在中国进入了申报阶段,不得不承认,这次华晨宝马的速度还是很快的。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看到新5系后,我的第一反应是,它越来越像3系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造型更为饱满,头灯设计也更为犀利,配合着下方夸张的包围,运动感得到了很好的强化。细节方面,新车头灯的变化更为明显,无论是内部灯腔结构,还是外部轮廓都变得更有棱角了,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喜欢原汁原味的“天使眼”。

同样,新车的尾灯也进行了相应调整,看起来立体感更足,层次感更为丰富。跟此前一样,新5系也分为“豪华套装”和“运动套装”,在进气格栅和下包围的设计上有所区分。另外,新5系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得到了曝光,整车采用的镀铬装饰更多。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两版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204匹和280匹。插电混动车型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马力和纯电续航里程目前尚未曝光。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