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纳塔和K5领衔 又一波韩系新车登场 这是要打“翻身仗”?

2020年05月16日 11:56: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两年,韩系品牌在恢复元气后,一直在车市中寻求机会实现华丽转身。目前,鬼哥了解到,在不久之后,全新起亚K5和全新一代索纳塔相继上市,接下来,还有一批韩系新车轰袭市场,那么,这些新车能否助力韩系品牌打赢这场翻身仗?

全新一代索纳塔

全新一代索纳塔上新的消息基本确定,6月份,将在国内正式上市。全新车型在设计上采用了现代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大尺寸中网设计+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是一大亮点,同时,在雾灯区域、发动机舱盖上方、车身、车窗处运用大量镀铬饰条勾勒,新意十足。

车身尺寸比海外版本更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55mm和50mm。内饰的造型非常出彩,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飞翼式仪表盘+中控大屏+按钮式换挡,前卫又科技,更适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国产版本在动力上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1.5T+7速双离合和2.0T+8AT,这其中,2.0T发动机竞争力十足,最大功率为240马力。

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

凯酷最近惊艳到了所有人,这款车型预计在今年9月上市,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外观设计采用强化大灯、格栅和引擎盖之间的连接,前脸犀利且个性十足,尾部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风格。

凯酷国产版比海外版更长,车身长度达到4980mm,轴距达到2900mm。凯酷在内饰上采用环抱式中控台,搭载百度互联3.0系统,12.3英寸一体式宽屏设计,媲美当前的豪华车型。此外,光影流转全彩氛围灯、SWB旋钮式电子换挡、无线充电系统等高价值装备也都将在国产版本上出现。

编辑

凯酷的动力系统跟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动力系统相同,分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两个版本,动力参数也非常相近。

北京现代全新MPV CUSTO

北京现代在年内还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这款车型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同级。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大嘴进气格栅+两侧的雾灯区域立体感很强,侧滑式车门高档感十足。

图片为海外版本车型

从海外版本的情况看,国产化内饰的风格还是走高端路线,全新MPV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触控屏幕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按键式换挡预计也会在国产后的版本上出现。内部将采用6/7座布局。

动力采用了2.0TGDi+8AT的组合,最大功率176.5kW,峰值扭矩为353N.m,数据水平略优于别克GL8。据悉,这款车型预计在下半年上市。

全新伊兰特

全新一代伊兰特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新车,将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这款车型采用了现代汽车的全新平台,外观造型非常独特,前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辨识度极高。车尾轿跑的设计和小鸭尾尾箱再次提升了车型的运动感。

整车尺寸被进一步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676/1826/1414mm,轴距达到了2720mm。内饰以驾驶者为中心,采用了非常抢眼的双屏设计,将双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融为一体,有些豪华车的感觉。

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后的版本可能会采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当然也不排除会有电动版本或混动版本的车型推出。

捷尼赛思G90

新款捷尼赛思G90去年在国内首发之后,今年将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款车型是韩系的高端车型,前脸和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冲击力极强,钻石型进气格栅设计彰显了韩系车旗舰的大气与独特。

内饰风格尽显豪华,双内嵌式的液晶仪表盘和触控屏科技感爆棚。动力分为三种,3.8L V6 GDi发动机、3.3 V6 T-GDi发动机以及Tau 5.0L V8发动机。其中,Tau 5.0L V8发动机输出能达到420马力。相对来讲,3.3T+8AT的动力组合更接地气,发动机最大功马力375匹。

鬼扯:今年开始,韩系开始强力反击,在产品上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新换代,而且,新款车型几乎采用了全球最为先进的设计与技术,极具杀伤力。而且,多数车型都针对中国消费者喜欢大空间的风格,加大了长度与轴距的尺寸。所以,想买车的消费者可以等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