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分廉价的SUV,起步只卖49800元,空间大如面包车,真实用

2020年05月16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随着生活的变好,几万元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拿的出来,其实在我看来汽车只是代步,选择代步车的时候还要重视性价比和实用性的,不一定最好是就是最贵的,比如今天的主角宝骏510这台SUV一样,十分廉价,起步只卖49800元,却拥有面包车般的空间,而且宝骏这个品牌也比较大众化,品质方面也能得到保障的。

我们先说说宝骏510的优势,我觉得宝骏510的外观设计比较漂亮,车头的质感和厚重感都很强,整体看起来十分精致、时尚,很多消费者也是冲着宝骏510的外观而买单的。其次,宝骏510的空间非常宽敞,虽然说是定位紧凑型SUV,但内部空间的实际表现非常出色,堪比面包车一样实用。

宝骏510的车身和尾部的设计都很时尚,而且都配有led灯源,灯组的造型也很漂亮,细节之处的塑造也很细腻。关键是离地间隙非常高,适合行走在农村道路上,而且底盘的用料都很不错,跑在高速上也不会出现侧倾,安全感还是很强的。

而且宝骏510的配置和用料都是很良心的,座椅采用皮革包裹,后排座椅的空间比较大,坐着可以比较舒服,再加上座椅相对来说比较软,坐着也比较舒适,空间上不会觉得压抑,只是避震和悬架的调校有些硬。标配有esp、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操控方面的处理也是很好,方向盘配有电子助力,方向盘转向比较快,反应比较快,整体的驾乘感还是蛮OK的。

内饰方面的造型也很时尚,尤其是细节设计特别用心,比如中控前方和车门板处也有软包的,悬浮式显示屏和液晶仪表,以及航空舱的机械按键设计都非常吸引眼球的,综合来看非常给力。在油耗上的表现也是能接受,基本上控制在7.5-8之间,跑高速会更低,符合家用代步车的标准。至于动力表现相对来说还不错,没有载货情况下起步也比较快,提速也比较快,但是有载人情况下,上坡和起步会弱,毕竟马力才99匹,还是1.5L自吸发动机,满足日常代步使用。

今日话题:对于宝骏510的设计和品质,大家都会怎么点评呢?你们觉得宝骏510最大缺点是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