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20将至,这几款最会撩妹的后驱车你值得一看,30万内都搞定

2020年05月16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这不,马上一年一度的5月20号,中国俗称"520我爱你"的这一节日又要来到了,对于万千大众来说,如果说情人节、七夕是属于恋人的,那么520就可以说是属于每一个人的,而最好的爱情不仅需要浪漫招数,也需要生活中的精打细算。至此,你对于入手一台车型或者说送给心爱的她又是怎样精打细算的呢?问题也就来了,如果说30万以内要挑选一台最会撩妹、又是后驱的车型,有哪些呢?至此520之际,今天师哥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想买的朋友赶紧记下吧。

宝马2系

指导价:26.38-33.98万元

优惠:2万元

如果说奔驰是男人一生中都绕不开的品牌,那宝马无疑就最受女性用户喜爱了。据一项调查结果显示,90%的女性都认识宝马车标,在如此之多的汽车品牌中唯独宝马受女性喜爱度最高,所以买车送什么品牌好?宝马当然不可错过。

至于为何要推荐2系,一个是现在的2系毕竟还是台后驱车,而且分为硬顶和软顶敞篷两种车型可选。对于那些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便宜点的硬顶敞篷版本最低仅24万多就可入手,可以说是相当划算的一款宝马车了,也省去了买1系被人诟病不懂车的尴尬处境。

如果预算到了30万,那就可选择2系的软顶敞篷版本,毕竟敞篷车的乐趣可是普通的三厢车所不能比拟的,若送台宝马的敞篷车给女友或是老婆,那她一定会爱死你的。又是后驱、又有敞篷,最后还是一台进口宝马车,说到底也就只剩两个字:真香。

丰田86/斯巴鲁BRZ

指导价:27.78-28.78万元、27.38-28.38万元

优惠:无

第二款车选择的是86/BRZ来推荐给大家,很多人可能不解,为啥一次推两款车?其实,86和BRZ本来就是一款车,只不过一个挂丰田标,一个挂斯巴鲁标而已,不过外界对于BRZ普遍更喜爱,而其中原因大概也是因为斯巴鲁车标看起来更高级吧。

花不到30万的价格,就买到一台极具驾驶乐趣、后驱可漂移同时还是纯进口的这样一台纯种日系小跑车,说实话,我认为它不仅可以撩妹,还能带女票或者女伴感受一把漂移的快感,这样的体验可是一般男生座椅所给不到的。当然,女生也可以送男生这两台车,不过一定要经济实力允许哦。

最后,86和BRZ这两款车终端都是没任何优惠的,所以大家如果要去买可能要多带点钞票。另外,打算买这两款车的话还是得磨练磨练车技,毕竟如果真想玩漂移,那必要的驾驶技巧还是需要具备的,正所谓安全无小事,这既是对咱们自己生命负责,也是对他人生命负责,望大家谨记。

雷克萨斯IS

指导价:29.80-41.30万元

优惠:1.8-2万元

熟悉雷克萨斯IS这款车的朋友就一定知道,它以前还有一个犀利的名字,叫作"咬地鲨",当年玩咬地鲨的人都是妥妥的性能控,相比后期丰田家的后驱车型锐志,雷克萨斯IS也要远远高出一个段位。如今,这台全系2.0T机头的IS车型最低也仅需28万元即可入手,对于向往雷克萨斯品牌和需要一台后驱进口车型的消费者来说,雷克萨斯IS显然不可错过。

况且,在女性用户眼中雷克萨斯的地位可并不比宝马差,所以如果你开的是一台小众的雷克萨斯运动型车,那女伴也是很容易就上车的。要是你还懂点改装,将这代IS车型给改改绞牙避震、换换车身姿态什么的,那无疑是一等一的街道吸睛利器啊。对于外观控们来说,雷克萨斯IS也仍然是个相当好的选择。

至于价格,IS如今在终端有1-2万元的优惠,如果你的预算是30万,那可以尝试入手。不管是送女友还是买它开着去撩妹,这台雷克萨斯IS都是很好的选择,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雷克萨斯经销商对这台车采取配额销售,也就是说店内IS的新车库存是极少的,所以如果你准备买它可能要接受较长的等待时间,这点望大家能够知晓。

好了,5.20将至,那天也绝对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如果能够在这一天买台车或者开着心爱的车车去撩妹和玩耍,那满足感肯定是大大的。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准备买一辆车吧,别忘了,5.20马上就要到了哦。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