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传祺GM8大师版曝光;新5系申报信息;十一代思域来了

2020年05月16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5月1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广汽传祺GM8大师版预告图发布,有点意思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传祺GM8大师版的新车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应该会在年内首发。

可以看到,新车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此前车展上改装版GM8的外观设计,大面积竖条幅的前格栅,霸气十足,并且和两侧的灯组融为一体。另外,尾部也采用了时下流行贯穿式尾灯组,动力上,或将搭载2.0T发动机。

确实有点埃尔法的意思啊。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宝马5系申报图曝光,3种外观套件可选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细部官网了解到,新款华晨宝马5系的新车申报信息已经曝光,按照这个节奏,新车或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5系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并且同时提供了豪华版、运动版以及曜黑版三种外观套件可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此外还会提供530Le的插混版车型。

终于等到了华晨宝马的新5系。

汽车大事件三:法拉利纯电,至少等到五年之后了

如今全球汽车市场的新能源进程已经是百家争鸣的地步了,但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著名超跑汽车品牌法拉利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法拉利的首款纯电车型预计将会在2025年发布。

虽然此前就有消息表示,法拉利正在研发其首款纯电车型,但如今来看,应该是搁置了,毕竟保时捷的纯电车型Taycan已经进入中国市场,法拉利却还在研发过程,至少落下了五年时间。

仿佛让我看到了当初法拉利不搞SUV的样子。

汽车大事件四:正式定名为BEIJING汽车,BEIJING-X7开启预售

前不久,我们从BEIJING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紧凑型SUV车型BEIJING-X7已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0万元-15万元,并且将会在6月份正式上市。

与此同时,北汽集团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宣布"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汽车",且采用了全新的字母LOGO,不过新车标确实相比此前的"猪鼻子"高级了不少。

这个只有30分钟的发布会。

汽车大事件五:第十一代本田思域假想图曝光,仍旧是1.5T四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第十一代本田思域的新车假想图,十代思域2015年海外市场发布后,今年年底或将迎来十一代思域的首发。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思域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本田LOGO下移,看起来更加低趴运动,而下方保险杠换成了三段式设计,且两侧的雾灯区域换成了横置灯带。另外,标志性的C型尾灯设计或将在新一代思域上取消,但动力上仍匹配1.5T四缸发动机。

尾灯挺好看,为啥要去掉。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