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买电动车的好时机,5月份这几款新车别错过

2020年05月16日 22:29: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e懂车」一个主攻新能源的栏目,理性客观·深入浅出地讲解时下新能源车型,帮助您在了解和选购新能源车型时及时避坑,为您的购车之路保驾护航!

各大车企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年中似乎都在暗暗较劲,这几个月陆续有新车上市,但是好像都静悄悄的。5月份这些车企按捺不住了,开始放大招,不少新车也都计划着上市,电动车现在越来越多,不少是由于之前的政策补贴得好,整体价格划算,但是从2020年开始,这种补贴也会越来越少,也就是官方所说的补贴退坡期。虽然以后电动车少了补贴,价格自然也会下降,不过综合成本考虑也不会像刚开始那么划算了。因此从4月末到7月份这段时间属于退坡过渡期,也即将有几台新车要和大家见面,有打算买电动车的朋友别错过这段时间。

零跑T03

上市时间:5月11日

参考价格:8万内

零跑汽车是近几年的新品牌,也算是新势力造车大军中的一匹黑马,这台T03在4月初的时候也开始预售,整体外观在国产车中算是比较有优势的。我们可以把它看成是国产的smart,属于家用的代步车型,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外观虽然现代,但整体还是很容易接受,不会很浮夸,无论男女都比较适合。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在这种级别中也算是不错的数据。

相比其他的微型代步车来说,它的配置可圈可点,有人脸识别启动系统、多达10项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智能泊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等,已经达到了L2级驾驶辅助级别。这种搭载,目前在很多15-25万的中级车上都不是很全面,而这样一台小车却可以实现,也算是很高的性价比了。加上前期给出的补贴后预售价最高也不超过8万,而且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公里,这8万块花的挺值!

新宝骏E300

上市时间:5月内

参考价格:8万内

自从新宝骏这个牌子成立以后,他们家出的车就比较特别,因为一直主打高端、年轻化的产品,这台新宝骏的E300也不例外,它是新宝骏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同样是微型代步车,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轴距为1750mm,和零跑T03对比的话,尺寸上优势不大,但是外观上相比要更前卫特别,看起来更有科技感,适合年轻的朋友选择。

比较特别的是,它是配备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如果你刚好也有华为手机,它可以和车辆进行无感连接,以及在车内就可以远程控制家居,有很多智能功能,和外表看上去一样的高科技。续航方面新宝骏E300的官方综合里程为255km,四座版E300 PLUS续航为300km,虽然一般,但也满足了日常代步的功能,处于市场的平均水平。

江淮iC5

上市时间:5月内

参考价格:15-18万

江淮汽车也算是国产中一个比较老牌儿的品牌了,虽然一直以来没有特别出名的家用车,但是从去年的嘉悦A5,到这台ic5,可见它想进军家轿市场的决心。江淮拼的是性价比,用高颜值、高配置来吸引目标消费者,所以随着电动车逐渐被大家接受,它也将推出嘉悦A5的纯电动版本——江淮iC5。

这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外观来看确实很漂亮,要比很多一线的自主品牌比较出名的车要好看,车顶和车身的双色设计,看起来也还很有跑车的运动感。没有太多浮夸花哨的设计,因此受众群体还是挺广的。据说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5.50-18.00万。官方的续航里程为530km,这种续航成绩在整个纯电动的自主品牌中是很不错的,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偶尔短途旅行,也都是够用的。

写在最后:

买车这种事情其实部分还是要靠些缘分的,毕竟早买到早享受,晚买也不一定有优惠,可能补贴退坡后就真的回不去了。按照自己需求来选一台符合自己要求的,其实买车也没想象中那么麻烦。

想买车的朋友就先别急,看看这几款新车有没有你喜欢的那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