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为何一定要向中国索赔?根本不是为了钱,真实目的太险恶

2020年05月17日 00: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疫情爆发之后,各国展开的一系列措施都已经逐步得到完善。不过在这其中,美国所拥有的情况似乎在逐渐恶化。连续42天新增人数过万,足以证明美国在疫情期间所做出来的措施很不到位,而特朗普不仅没有积极的应对国内严重的疫情情况,反而在展开一系列甩锅行为,尤其是在针对中国的过程中,不断提出各种指责,甚至还想向中国索赔,那么特朗普为何一定要向中国索赔?其实根本不是为了钱,他的真实目的很险恶。

可以看出,特朗普以及其他重要美国官员在抨击中国的过程中,已经开始调动更多力量了,不仅会进行官方宣传,同样还会进一步向民间传达这些莫须有的罪名。这也足以证明,该国完全没有顾及中国形象。其实,特朗普向我国索赔根本就是无用功,就算从国际法律上来进行实施,那也会受到“主权豁免”的影响。特朗普在此前还想进一步改换这个法律, 但是这会引起一系列的动乱。毕竟改掉这个法律之后,也意味着世界各国能以同样的方式来起诉美国,因为曾经的H1N1流感爆发以及2008年的全球经济危机都是从美国开始的,这两项灾难加起来也够美国受的了。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完全没有任何理由向我国发起挑衅。但是,一系列的诋毁言论依旧不断从美国传出,甚至有一些言论在我国完全没有发生过,也被传了出来。那么,究竟是什么让特朗普这么歇斯底里地抹黑我国呢?其实,特朗普有一个重大的目标,那就是在本年底的大选。美国大选即将开始,而特朗普在国内的支持率也低得可怜。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拜登明显占有优势,如果特朗普没有什么大作为,甚至还捅下篓子的话,那么之后的连任计划完全会泡汤,而特朗普把所有责任推卸给中国之后,也就能让民众的关注点从他身上转移。

在我国刚爆发疫情的事情,美国国内就出现了一些不好的言论。美国指责我国的隔离措施不够民主,表面上说对我国进行援助,然而外交部却表示,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到来自美国政府的一分钱,倒是有不少民间组织提供了资金跟物资。但是进入3月份以后,美国开始逐步出现确诊病例,而且人数呈暴增现象。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更是开始了甩锅行为,一系列诋毁中国的言论被特朗普提了出来,也进一步让很多国家开始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这也可以证明特朗普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让自己的罪过进一步被降低,因为他在疫情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做出合理的措施,甚至在疫情已经到达不可控的地步时,还发表了很多不恰当的言论。从他每一次回答记者问题时所做出来的各种躲避措施,就已经证明这一问题了。为了完成这一计划,共和党甚至还向党派内部团队发送了57页的详细备忘录,其中的主要内容就是,所有党派人员必须在新冠危机问题上将矛头指向中国。

由此可见,特朗普的这种向中国索赔的行为,实际上也是在抹黑中国,只是想要达到推卸责任的目的而已,从而有利于他在接下来竞选当中继续获得民众的信任。那么他的这种做法真正可行吗?但凡关注局势的美国民众,都不会轻易相信特朗普,因为我国在目前的一系列做法和展现出来的各种数据,就足以击破特朗普的谎言,但也不免会存在一些消极的影响。因为一些国家在受到严重感染的情况下,可能会与美国有相似的目的,站在了美国一边,从而会给普通民众带来更多的影响,但这并不能真正抹黑中国的名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