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终于亮出利剑!新车的油耗又降低,比捷达还省油,心动了

2020年05月17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们都知道丰田的车型偏向家用,不仅价格不贵,而且还兼顾着省油和耐用的特色,因此丰田旗下很多车型都被消费者誉为神车。然而我们今天要说车型则是新款威驰,关于威驰大家都很了解,一方面的价格便宜、另一方省油、关键是质量有保障,现款威驰的售价在6.88万元,不出意外的话,我认为新款威驰最高也就7万左右起售,你们觉得呢?

新款威驰的改变很大,其中油耗的降低才是核心,新款威驰搭载的最新调校的1.5L自吸引擎,从发动机的配置来看,更能坚定威驰的起步价不会超过8万了。而且这台发动机马力输出也只有112匹,据悉还有一台混动版本,而且油耗再次降低,百公里的油耗也才4.5升上下,不超过5升的油耗比捷达还要省油,从家用的角度来看,全新威驰还是值得期待的,完全符合家用的需求。

还不仅如此,全新威驰的外观也进行蜕变,车头的设计更加运动化,尤其是下包围加入红色饰条后,运动气息爆棚。格栅部分的设计也显得更有档次感,完全没有之前的廉价感,头灯的设计和卡罗拉差不多,只不过配备的卤素灯源,整车的质感还是很年轻的。

说真的,新款威驰除了灯组不好看外,外观的设计比思域还要漂亮,双色搭配的车漆也是很有辨识度,黑白配色堪称完美。而且轮毂全部采用运动型轮毂,并且使用黑色涂装,车门下发的套件也符合运动属性,尤其是尾箱的翼子板和下包围的设计,立体感十分明显,轿跑的气息特别浓厚,我觉得新款威驰也是一款具备改装潜力的轿跑车型,你们认为呢?

至于内饰的方面则有些亚洲龙的感觉,不规则的中控设计,虽然有人觉得很难看,但也有人觉得很漂亮,设计这个动力见仁见智,我们只要知道有改变就可以了。最起码,在我看来要比现款好看很多,而且大量保留了实体按键,这就意味质量方面能够得到保障,至于其它方面等后再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空间,威驰的定位是家用轿车,所以长度仅为4.4米,轴距2.55米,这就意味空间和现款差不多,后排可能会拥挤一些,作为代步使用还是没问题的。

今日话题:如果新款威驰上市不足8万,大家会选择威驰还是思域呢?对于新款威驰的设计,大家有何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