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嘉悦X7穿上警服,嘉悦X4即将上市,网友:今年江淮发力很猛

2020年05月17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今年4月20日,江淮发布了旗下全新系列嘉悦的首款SUV——嘉悦X7,定位于中型SUV的它进入市场的姿态很低,售价仅为8.98-11.98万元,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立刻吸粉不少,而且还受到地方公安部门的青睐。

合肥市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警务装备水平,决定采购50台江淮嘉悦X7。4月30日合肥市公安局2020年执法执勤用车发放仪式顺利举行,50台嘉悦X7顺利交付合肥市公安局各分局,并将于五一正式投入警务保障工作。

穿上警服的嘉悦X7身姿确实非常的帅气,50辆嘉悦X7全部配备至一线实战单位,保障基层执法执勤车辆的使用需求。每一辆车都将分配给最急需的所队,并且投入公安实战。而在嘉悦X7之后,江淮的脚步并未放慢,嘉悦X7即将发布。

江淮嘉悦X7在族谱中定位紧凑型SUV,是江淮乘用车产品3.0时代的又一款SUV车型,或将于6月正式上市。主要竞争对手或锁定为吉利icon、长安CS55 PLUS哈弗F5等车型。

根据申报图显示,嘉悦X4的外观与X7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分体式前大灯采用贯穿式造型的错觉,上方横向布局的前镀铬饰条连接左右两侧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宽大,下方为进气格栅,和类似如意造型的装饰,非常有吸引力。

吉利icon相比,江淮X4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轴距差距20mm,基本一致,外观也比较科幻,略有溜背造型,悬浮式的车顶也比较有科技感,腰线贯穿前后,非常的紧致。

尾部设计比较挺拔,很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与前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它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与X7的1.5T功率不同,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江淮的发展历程比吉利长城等都还要早,最初是发动机、变速箱起家,而它的核心动力也基本都是自主研发,但是设计一直是江淮的一大短板,不过从最近发布的嘉悦A5、X7等车型看,这款短板已经补齐。

总管江淮汽车的设计史,概念车与实车都有较大的改动,就比如SC5的瑞风S5与概念车确实相差比较大,而在引入了前玛莎拉蒂设计总监之后,超前、大胆的设计随处可见,而江淮这个“前浪”也开始发威,2020年注定是江淮雄起的元年。

“后浪”奔涌,年轻人不断创造着新时代。最近几年中国汽车设计进步神速,尤其是青年设计师群体,他们身上强大的学习力、旺盛的创造活力和多元化的视野正在影响着汽车巨变的边界。期待江淮带来更好的设计、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