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留住这样黑色车牌,这台7系开了20年不换,车迷:年检辛苦了

2020年05月17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为留住这样黑色车牌,这台7系开了20年不换,车迷:年检辛苦了

车对于一个人来说是身份的象征,开什么样的车,就凸显出这个人什么样的品味和地位。有钱的人不仅会追求豪车,在车牌的选择上也大有讲究,比如他们会关注车牌号有没有6和8,有没有顺子和连号之类的。顶级的富豪,肯定给自己的车配上五连号,体现自己的与众不同。不过也有人很关注车牌的颜色,如果车牌的颜色与众不同,那就更加显眼了。

老7系用了20年不换,为了留住黑色号牌,车迷:年检最愁人

现在路上比较吸引人的号牌,估计是5个8或者5个9,不过这些车牌都是蓝色的,价格可能贵,但是放在黑牌车旁边,一样会被比下去。为什么黑牌这么高级呢,主要是因为黑牌不是什么人都能申请的,必须是领事馆或者外企才能申请。而且黑牌越来越少见了,在十多年前就停止发放了,随着一些车辆的报废,黑牌也就随之报废了,毕竟黑牌是不能换车的,车坏掉了牌照就随之报废。

不过也有一些车主,为了保留住黑牌,会把车保养的很好,这样就可以让黑牌一直使用下去了。上海有一位宝马7系的车主就是这样做的,为了让黑牌一直可以悬挂,他的这台车已经20多年没换过了,始终可以使用。甚至经常开出去,年审不知道怎么过的,20多年了居然还能过检。

车主肯定在保养方面下了大功夫,毕竟20多年前开得起7系的人,现在的身价绝对不低,保养的费用对他来说,也算不上什么。正因为此,这台20多年的宝马才能正常使用,没有被强制报废,黑牌也就可以照常使用了。

开着这台黑牌7系出门,绝对是很抢眼的,就算是5个8的车牌,也很难抢走他的风头,毕竟黑牌车已经非常稀缺了,估计全国也没有几辆。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黑牌车老旧报废,这种黑牌车更加的稀少,也凸显出它的尊贵。

不过大家也挺佩服这个车主的,从身份来看,他应该是很有钱的,几百万的豪车应该也买得起。但他特别钟爱这个黑牌,所以还是主要开这台宝马出门。不知道当初这个牌照是如何得来的,现在虽然不能拍卖了,也应该很值钱。大家开车遇到黑牌的车,可一定要躲远点,因为你把它撞坏了,车可能就报废了,随之损失的还有稀少的黑色牌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