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全新起亚K5能靠颜值翻身吗?

2020年05月17日 23:3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的申报图和信息。作为换代车型,国产全新起亚K5在外观尺寸/轴距、动力等方面有较大改进升级,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将于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起亚K5延续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区别在于国产车型进行了本土化的个性设计,其雾灯区域采用新样式,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也进行了加长。

新车的前脸采用扁平化的双层格栅,上进气格栅为内凹式的贯穿式设计,搭配熏黑中网,官方将这一风格称作“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内置LED光源的扁平化大灯与上进气格栅相连,其日行灯点亮后呈现不规则的“V”字灯光效果。

根据配置动力不同,国产全新起亚K5的格栅中网和底部排气有两种外观造型设计,其中1.5T车型的车头前脸采用鲨齿式格栅中网,车尾底部采用双边共双出的镀铬矩形排气管;2.0T车型的车头前脸采用麦芒型格栅中网,车尾底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炮筒造型排气管。

车身侧面,国产全新起亚K5采用溜背式设计,视觉上非常的动感,车顶有一根镀铬装饰延伸到车尾的鸭舌尾翼上,此外腰线的弧度也非常大,看上去新车十分优雅。

车尾造型看起来较为短促,国产全新起亚K5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后备厢顶部设置了“小鸭”尾翼(后扰流板),整体更突出了轿跑车的造型。底部包裹带有垂直尾鳍的防护板,将运动氛围营造的相当到位。

尺寸方面,国产全新起亚K5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其车身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75mm,轴距加长50mm。根据配置不同,国产全新起亚K5可以选装全景影像、鲨鱼鳍天线、三种不同风格的轮毂等。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表示,国产全新起亚K5将提供2.0T+8AT、1.5T+7DCT两种动力可选,相较于海外版的2.0L和1.6T,动力性能进一步升级。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1.5T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