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良心SUV!动力比肩奥迪A4,买帕萨特不如看它,不足8万还带“T”

2020年05月18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家买车都是为了图个方便,而如今年轻人都不爱挤公交、地铁,所以选择一款代步车很有需要。也许很多消费者最初都想选择一款小型车代步,不仅提车方便,而且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车位,因此紧凑型SUV如今也是遍地开花。那么,有没有一款价格便宜,动力不错的SUV呢?在国产里寻找还是有的,比如吉利帝豪GS就很不错。

吉利帝豪GS指导价在8.58万,然而经销商给出的参考价为7.78万,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堪称良心SUV了。吉利帝豪GS的前脸设计呆萌且年轻,宽大的前唇配上个性化的大灯组,以及简约的下包围,车头的运动气息冲击感很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吉利帝豪GS的土豪金版本比较受女性朋友的喜欢,配上运动型轮毂,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车子的质感再次提升。然而我最喜欢的是吉利帝豪GS的尾灯设计,远远看去还有点保时捷卡宴的意思,要说尾部能换上英文LOGO就更完美了。

吉利帝豪GS的配置也比较丰富,标配就有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刹车辅助等实用又安全的配置。至于国产车内饰一直是喷子无从下手的地方,软质材料触手可及,大气磅碡的中控台感觉是航空驾驶舱,关键是细节的处理也是很用心,像按键全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触摸感特别棒。

吉利帝豪GS定位的是紧凑型SUV,所以空间的表现也是很一般,毕竟车长只有4.4米,轴距2.7米,作为一台上下班用的小车,其实空间方面还是够用的,肯定是达不到行政级别的了,主要是适合自己实用就行,主要是能拉人也能拉货,乘坐感和舒适性还不错,除了隔音差一点,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

发动机的做工很精致,在细节的处理都很到位,而且还有引擎保护盖,很贴心的设计。吉利帝豪GS的动力也是我最满意,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引擎,要知道,在奥迪A4和帕萨特也是用1.4T涡轮引擎,马力相差无几,吉利帝豪GS也能够输出141匹的马力,所以动力完全不用担心,起步和上坡都没压力,在这个级别来说绝对是王者级别,在市区红绿灯起步真的不比那些二十多万的车差。关键是油耗很低,一公里也就是0.36元,后期养车也没啥压力,对于年轻人来说比较省钱。

今日话题:我相信有人要吐槽吉利帝豪GS和帕萨特、奥迪A4能比吗?是一个级别吗?当然,不是一个级别,也许做工、持久性、质量等方面都跟不上,但吉利帝豪GS的动力确实能够比肩这些车型,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