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引擎终成幻想 2020款Ranger猛禽版或“搁浅”

2020年05月18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Ranger是福特汽车旗下的一款皮卡车型,其定位要低于F-150。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受新冠病毒影响,福特全球工厂减产,2020款Ranger猛禽版暂时不会在美国市场上市。

2020款福特Ranger猛禽版在上个月正式登陆马来西亚,这款车由福特Performance部门打造,基于目前在售的福特Ranger T6升级而来,不过动力方面仅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7千瓦的3.2L五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传闻的V8引擎并没有出现。

但是,对于皮卡迷来说,他们翘首以盼的正是这款搭载V8发动机的超高性能车型,不少人都想知道它会为Ranger带来怎样的变化,不过,按照当下的情况来看,V8引擎版车型很有可能“夭折”。

另外,在设计方面,2020款福特Ranger猛禽版更换了全新的LED头灯组,至于外观其它设计与配置则原封不动,依旧霸气十足,硬派帅气。内饰部分,8英寸中控液晶屏、电动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主动降噪系统等配置都没有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