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枫叶汽车MPV申报图 两款车2020年推出

2020年05月18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工信部申报信息露出了枫叶汽车MPV车型的申报图和车身尺寸,根据该品牌的产品规划来看,枫叶汽车将在2020年推出两款产品,首款产品是已经亮相的30X,第二款车型即这款MPV。

根据申报图以及申报信息来看,该MPV或是基于吉利嘉际打造而来的纯电动产品。新车外观整体造型与嘉际颇为相近,此外前者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9mm,轴距为2807mm,而后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9mm,轴距为2805mm。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车有望在3-4个月内正式推出。

【首款车30X】

按照枫叶汽车的产品规划来看,2020年被其视为开局之年;2021年为发力之年,届时该品牌将涵盖SUV车型、微型车等产品;而2022年-2025年,该品牌称之为生态之年,其将推出更加丰富的产品,比如紧凑型SUV、中大型SUV、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等。(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