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过仅需6万多,最便宜的长安全新逸动值得买吗?

2020年05月18日 10:38:01
分享到:

两个月前,长安的功勋级车型逸动推出了全新换代车型,并将新车的车型后缀增加了“PLUS”,新车推出了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最低7.29万起售,这个定价非常低廉实惠。那么最低配的逸动PLUS究竟表现如何,它值得买吗?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吧!(注:以下突出差异的时候将逸动PLUS称为精英型,而主要将会与高一个配置的豪华型做出比较)

●外观:前卫时尚,与高配车型差别不大

●内饰:配置与其它车型差别明显

●动力:1.6L+5MT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逸动PLUS手动精英型的整体表现还算可以,虽然是最低配,但像铝合金轮毂、后驻车雷达、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连屏等都是标配,在同级别里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而且目前逸动PLUS还有比较可观的优惠,这款手动精英型优惠过后只有6万多一点(各个省、市的经销商会有1000-3000元的差异),6万多就能买到这么一款外观年轻时尚、内饰有一定档次感且配置较为丰富的大尺寸三厢紧凑轿车,还是比较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