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MPV销量排行榜:五菱宏光稳居第一名,合资车型仅三款入榜!

2020年05月18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日前,乘联会公布最新数据, 4月份MPV累计销量6.1万辆,同比下滑36%,环比增长33.7%。1-4月份MPV的累计销量19.7万辆,同比下降57%。

五菱宏光稳居第一名,别克GL8销量虽不过万辆但排行紧随其后,拿下第二名。宝骏旗下730和RM-5进入排行榜前十,而宝骏360在4月份中无缘登榜。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M6长安欧诺在4月均登榜前十。

五菱宏光在4月份的销量为22672辆,同比微下滑0.2%,销量基本稳定。作为人们眼中的神车,凭借着高性价比、亲民的价格及既能拉货又能载人的多变空间,圈粉无数。特别是在五菱宏光PIUS上市之后,销量地位更加难以撼动。

排名第二名的是别克GL8,在4月份的销量为9150辆,同比增长6.6%。在MPV车型中,别克GL8是一款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豪华级车型。随着全新别克GL8的上市,销量将会进一步提升。不过,大众旗下首款MPV车型——Viloran将很快和大家见面,给别克GL8将带来无形中的压力。不过同为合资豪华MPV车型的它们,谁的销量更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宝骏旗下两款车型宝骏730宝骏RM-5成功登榜排行榜排行榜前十,排名分别为第四名和第九名,在4月份的销量分别为4242辆和2189辆。之前一直稳居在排行榜前十的宝骏360,在4月份中无缘登榜。

本田旗下的两员大将本田奥德赛本田艾力绅,在4月份的销量分别为3561和2351辆,同比分别增长6.6%和下滑28.5%。作为本田双车战略的艾力绅和奥德赛,两款车型的销量总和却没超过第二名的别克GL8销量。不过,这两款车型均有超高的颜值和豪华的内饰,整体表现十分不错,只能期待在未来有一个更好的销量。

东风风行、江淮瑞风传祺GM6长安欧诺成功登上排行榜前十,在4月份的销量分别为5740、2633、2539及1905辆,分别排名在第三名、第六名、第七名和第十名。

写到最后

从排行榜前十来看,仍是自主品牌的天下,合资品牌仅三款车型入榜。五菱宏光稳居第一名,别克GL8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M6长安欧诺成功登榜前十,期待未来能有更好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