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奥迪e-tron领衔,一波新能源SUV申报图曝光,就这3款最抢眼

2020年05月18日 12:32: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期网上曝光的新车信息着实不少,尤其是不少新车扎堆申报,使得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又有所犹豫,下面我们总结了3款新曝光的新能源SUV,既有豪华车型也有适合城市代步的纯电车型,不同的定位与风格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喜好(部分申报图清晰度有限,请见谅)。

国产奥迪e-tron

新车亮点:奥迪全新国产新能源SUV,大体延续进口版设计,价位将更加可观

前不久宝马刚被曝光一款新能源SUV——华晨宝马iX3,日前奥迪又被曝光了国产e-tron的实车信息,眼看更多的豪华新能源车将迎来国产,除了细分市场的竞争加剧之外,消费者们也将面临价格更加可观的豪华新能源车型。

而目前奥迪e-tron在国内市场以进口方式销售,在价位方面自然不如国产更有吸引力,所以这款车型引入国产也是情理之中,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SUV,具体动力参数尚不得知。

通过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国产奥迪e-tron在外观上延续进口版本的设计理念,不过针对雾灯区域的设计有所调整,五辐式轮毂设计个性时尚,尾部采用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封闭式处理,尾部标有“一汽奥迪”字样,彰显其国产身份。

目前关于国产版本的内饰与动力信息,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预计内饰方面与进口版本差别不大,而动力方面,参考进口版车型搭载容量为95kWh的三元锂电池,最大输出功率300kW,最大扭矩664N•m,不过目前在售的进口版均为“55 quattro”版本,而此次曝光的国产版本尾标为“50 quattro”,因此动力应该比进口版本稍低一些。

(进口版奥迪e-tron内饰)

福特锐际PHEV

新车看点:福特全新插混SUV,外观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一致

当然除了豪华品牌,不少合资品牌也在积极加速新能源车型的布局,包括福特在内。不可否认,目前福特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一般,因此加快车型布局属于提升销量的措施之一,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新能源领域。

而此次曝光的车型为锐际PHEV,新车将保持与燃油版车型一致的外观设计,在动力方面搭载插电混动系统,不过更多的动力信息还有待后续公布。

通过申报图来看,福特锐际PHEV整体外观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以大嘴式格栅搭配点阵式装饰,车身尺寸方面,锐际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626/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仅长度与燃油版略有区别,燃油版车长为4585mm。

动力方面,福特锐际PHEV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含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0马力,不过系统的综合动力表现以及续航信息等暂时还是未知。

新款奇瑞瑞虎e

新车看点:提供两种前脸风格可选,造型升级更时尚精致,满足城市代步需求

瑞虎e属于奇瑞旗下目前在售的小型纯电SUV,而新款将针对外观部分改动较大,最早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e前脸将采用六边形前格栅设计,内部搭配点阵式镀铬装饰,除了这种设计风格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与车身同色的格栅内部装饰,因此新车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风格可选。而下保险杠处经过重新设计,两侧雾灯区域采用倒e型饰条造型,有效增强了前脸的辨识度。

新车尾部还将采用贯穿式尾灯,属于时下流行的设计手法,有效提升尾部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e将搭载最大功率为95kW的电动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更多动力信息尚不得知,参考现款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

车型总结:

上述这3款新能源SUV当中,相信关注度最高的应该还是国产奥迪e-tron,豪华品牌加上国产身份使得其最终价位令人期待。而如今的新能源市场已经成为各大品牌的又一竞争领域,相信随着更多车型的加入,准备购入新能源车的消费者们可以好好挑选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