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蔚来首批HYCAN 007下线 即将交付

2020年05月18日 12:44: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广汽蔚来HYCAN合创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 HYCAN 007已经进入量产程序,且首批量产车型已经下线,这预示着该车或将于近日正式开始对外交付。新车在4月10日正式上市,推出BASE版、PLUS版、TOP版。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26.26万-30.30万,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23km、643km、643km。

新车定位为中级纯电SUV车型,其长宽高数据还没有公布,轴距达到了2900mm,车身大小与蔚来ES6差不多。

从侧面看过去,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溜背式的造型增添了运动感,此外它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上下车都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科技感。

新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也颇具创意,一整块非对称的大屏将仪表、中控屏幕和空调控制全部整合在一起,不仅看起来很有科技感,而且让整个内饰显得特别简洁又大气。

HYCAN 007在智能化的表现上主要集中在“7”字形的飞梭三体屏,它支持全触控操作

,能实现飞屏交互、信息分屏和手机投屏。此外蔚来上的NOMI化身为小 CAN,能精准进行语音识别和无边界应用场景的应用 。

新车还拥有检测生命体征、儿童后排照看、疲劳检测、紧急呼叫等人性化配置,全系车型都标配L2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HYCAN 007搭配型号为NCM811电池组,其电池容量为9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43km。新车还可实现对外放电,可直接给另外一辆车充电,也能直接用于电器,户外郊游的时候回非常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