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负责Mach-E项目 前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加入福特中国

2020年05月18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5月18日,福特中国发布声明称,前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将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加入福特中国,担任纯电项目727团队的负责人,负责相关的市场、公关、销售、服务及客户体验等业务的运营和管理。

朱江在2003年至2008年,供职华晨宝马;2008年至2013年,加盟宝马中国;2013年至2014年,加入亚马逊中国;2014年7月加入LEXUS雷克萨斯中国;2017年3月加入蔚来任用户发展副总裁,2020年3月正式卸任。

2019年底,长安福特方面启动了生产线改造项目,将投产一款代号为CX727的纯电动车型,而这款车型预计正是Mustang Mach-E,作为福特品牌转型的代表之一,Mustang Mach-E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相信,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及电动车行业的经营管理经验的朱江的加盟,能够进一步推进福特MACH-E在中国的上市进程,以及促进福特中国业务的进一步向前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