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49.9万元起 保时捷全新911 Targa开启预售

2020年05月18日 17:18: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保时捷官方获悉,旗下四驱跑车 911 Targa 4 和 911 Targa 4S已在中国市场开启预售,其中911 Targa 4 预售价格为149.9万元,911 Targa 4S 预售价为169.5万元。

全新 911 Targa 的车身借鉴了 992 车型的设计元素,与其前代车型相比,车身的前轮拱明显更加突出。LED 大灯之间明显下凹的车前盖令人想起初代 911 的设计。车尾采用了加宽的无级调节伸展式后扰流板和与车身无缝融合的典雅灯带。除了前部和后部之外,整个车身外壳现在完全由铝材制成。

保时捷911 Targa这一标志性设计自1965年初代车型延续至今,包括极具特色的宽防滚架,前排座位上方可移动的车顶,以及环绕式后挡风玻璃。

动力上,两款新车均配备 3.0 升六缸水平对置双涡轮发动机。911 Targa 4 输出功率达 283 kW (385 PS),结合选装的 Sport Chrono 组件从静止加速至 100 km/h 仅需 4.2 秒,较前代车型缩短了 0.1 秒。911 Targa 4S 输出功率达 331 kW (450 PS),结合 Sport Chrono 组件从静止加速至 100 km/h 仅需 3.6 秒,较前代车型缩短了 0.4 秒。911 Targa 4 的最快车速现在为 289 km/h,提升了2 km/h;而 911 Targa 4S 可达到 304 km/h,提升了 3 km/h。

全新 911 Targa 车型标配 PASM(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电控可变减震系统,可自动调节减震特性,使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适合相应的驾驶情况,并提供两种手动调节模式:“Normal”(标准)和“Sport”(运动)。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 Plus)在 Targa 4S 上标配,可供 Targa 4 选装,其中包含电子后差速锁,提供完全可变的扭矩分配。和其他第八代保时捷 911 车型一样,Targa 车型也标配了保时捷的 “Wet”(湿地)模式,通过安装在前轮拱中的传感器检测路面的湿滑程度,并在组合仪表中发出信号,提醒驾驶者手动切换到 “Wet”(湿地)模式。之后,驾驶响应性将根据情况相应调整,确保最大程度的行驶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