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法拉利红x火箭兔宽体,这台M3还被改成了手动档

2020年05月18日 19:04: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时光回到千禧年之初,E46世代的M3刚刚开始在汽车工业史上崭露头角,挂着蓝天白云标志的E46 M3无疑是备受车迷关注的焦点,但即便如此,在那个百花齐放的汽车年代,让人激动的车子实在太多了,想要在汽车史上留下深刻印记,得是多么出色才能成为经典。但恰巧,E46 M3正凭借着与生俱来的优势,续写了它前辈们的辉煌,成为一代经典之作。

虽然现在的宝马是造得越来越豪华,性能也越来越强,但似乎也越来越没有特色了,除了那对更大的“鼻孔”。虽然变得越来越没有个性的宝马依旧深受消费者喜爱,你也可以说这是时代发展的需求,但你不能否认,各种科技加身的宝马正和其它品牌的车子一样,变得越来越同质化。

当年,E46 M3一经推出,其轻量化的车身结构以及秉承宝马高转速发动机理念的直列六缸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亮点,而宝马久负盛名的操控更成为它深受车迷追捧的原因之一。直至今日,依然让车迷念念不忘。

今天分享的这台E46 M3,车主原来的座驾是英菲尼迪G35,但多年来一直热爱那个极富操控质感的宝马,在寻得合适的车子之后,毫不犹豫的卖掉了G35,转而入手这台E46 M3,我们也有机会见到的这台改装了Rocket Bunny Pandem宽体车身套件E46 M3。

但说来也怪,这台外观浑身透露着宽体凶狠气息的M3,最惹人注意的并非身上的宽体,而是那一袭油亮的法拉利红车漆。虽然现在的消费者购车时以黑白两色居多,但在那个年代,法拉利红是不少人的首选颜色,令人躁动,让人热血沸腾。

除了全套Pandem宽体外,这台E46 M3还换上了开百叶孔的Vorsteiner引擎盖,让人一眼便知是性能车无疑。为了让车子呈现出更具性能风味的姿态,车主为其换上了Airlift 3P Performance气动避震,同时将所有衬套换成都聚氨酯材质,并加固了后副车架,让整个悬架的强度得到加强,以更好的应对各种路面情况。

侧面很有辨识性的镀铬条则变成了黑色,和翼子板下的网状轮圈相呼应,一套18寸的Rotiform LHR轮圈,前后数据分别为18x10J和18x12.5J,匹配的轮胎则是前255/35/后315/30的Toyo R888轮胎,而在这套经典的网状轮圈之内,是一套BBK R1 Concepts前6后4活塞刹车卡钳。

E46 M3身上搭载的是当年的年度发动机,一台代号为S54B32的3.2L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343匹,峰值扭矩365牛米。虽然这样的数据在当年相当不错,但时过境迁,车主已经不满足于原厂的动力配置了。

动力方面做了一些改动,但仍以强化为主,比如Evolve CSL碳纤维进气、Tuning Tech ECU调教、Supersprint全段排气以及CSF中冷、油冷散热器等等,原厂的自动变速箱则被车主用Getrag Type-D六速手动变速箱替换,变成了一台手动挡的M3,让人激动啊。在谈及后续的改装时,车主表示,如果有钱的话,希望能移植S85 V10发动机。

内饰则基本维持原厂的配置,除了红色皮革的Recaro Topline座椅,这套座椅和外观内外呼应,充满了豪华感,但却又不失运动气息。

改装清单

Rocket Bunny Pandem车身套件

Vorsteiner引擎盖

法拉利红车漆

Rotiform LHR轮圈

前18x10J/后18x12.5J

前255/35/后315/30 Toyo R888轮胎

Airlift 3P Performance气动避震

聚氨酯衬套

Turner Motorsports副车架加固板

BBK R1 Concepts前6后4活塞刹车卡钳

3.2升直六缸S54B32引擎

Evolve CSL碳纤维进气

Tuning Tech ECU调教

Supersprint全段排气

CSF中冷及油冷散热器

Getrag Type-D六速手动变速箱

红色皮革Recaro Topline座椅

你觉得这台E46 M3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