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险者PHEV欧洲售价公布!纯电续航42km

2020年05月18日 19:17:04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汽车全新一代探险者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ST-Line和Platinum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7.6万欧元以及7.7万欧元。WLTP纯电续航里程42km。

根据此前曝出的官图来看,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插电混动版本在外滚啊上的设计更强悍一些,在保持原有的沉稳设计基础上,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充电接口,并没有影响到整车设计。同时,加入了不同风格的20英寸轮毂。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插电混动版本搭载尺寸更大的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带停走能力的自适应巡航、速度标识识别、360°全景影像等驾控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这插电混动版本采用3.0T V6发动机,搭配电池组以及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457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825牛·米。WLTP续航标准下纯电续航为42km,综合油耗为3.1L/100km。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