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尾灯大比拼,“灯厂”都甘拜下风

2020年05月19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高辨识度的尾灯是整辆车的点睛之笔,每到夜幕降临,汽车的尾灯便成为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假如前车有充满设计感的漂亮尾灯,跟随其后也是一种享受。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当前公认的最漂亮尾灯,看看你最喜欢哪个?

第一款,必须要说说奔驰CLA曾经经典的“蝴蝶尾灯”。两个环形的LED灯带,圆润的车灯造型和车身设计简直一脉相承,在当年那可是非常亮眼吸睛并有辨识度的存在。

随着CLA换代,这个经典的设计没有了,实在是很遗憾。

迈凯伦P1是一款2012年在巴黎车展面世的超跑,拥有超过90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2.8秒。然而只有当夜幕降临,我们才能完全领略它带来的震撼。

车尾一圈细得超乎人想象的LED灯带勾勒出整个车尾轮廓,远远望去仿佛一块霓虹灯招牌,这也是整辆车最为出彩的设计。

野马的尾灯不算好看,但极具辨识度。

新款福特野马的尾灯和老款相比有点改变,标志性的三条柱状造型得到保留。仅在细节上有所变化,由原来的直条状改为了梯形内凹样式,视觉上更加动感。

同样辨识度很强的尾灯造型还有“东瀛战神”日产GTR,四个圆圈打眼一看非它莫属。

也因为其设计太独特,车主可以随意“恶搞”,十分有趣。

同样遭遇“恶搞”的还有......领克

兰博基尼Aventador的外观在气势上霸气十足,而后面的三个Y字形的鱼骨造型尾灯设计,更是彰显着它的霸气。

可以说鱼骨尾灯俨然已经成为兰博基尼的标志元素之一。它有多经典呢?连桑塔纳车主都忍不住花了2000块钱改装了同款。

最后还得提到“灯厂”,A7使用的矩阵式点状组合被一条细细的灯带贯穿,视觉效果十分精致,极简主义的风格就是耐看。

每侧13个LED垂直发光条,点亮的瞬间极具仪式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