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启前置后驱布局 克尔维特C9假象图曝光

2020年05月19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下一代克尔维特C9的假想图。全新克尔维特C8已于2019年上市,延续了数十年的前置后驱驱动形式在新车上被更改为中置后驱,这对于克尔维特的拥趸来说略感遗憾,于是Behance.net绘制了一组假想图来猜测如果下一代克尔维特C9重启前置后驱布局将会是什么样子。

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由于重启前置后驱布局,所以车身轮廓变化较大,车厢以及车尾的连接更为紧凑,从而凸显出修长的车头。同时,车身上鲜明的棱线再一次进化,视觉效果比现售车型更为精致。车尾部分,椭圆形尾灯和底部大尺寸扩散器使其找回了克尔维特C7的感觉,当然最重要的是,经典的中置四出外露式排气也回来了。

当下一代克尔维特C9到来时,汽车领域很有可能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而通用汽车也已经表示,电动汽车将是通用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其中包含了克尔维特车型。所以下一代克尔维特C9如果能重返前置后驱布局,无疑令人兴奋,但发动机舱内或许不再只是大排量汽油发动机,还有可能是电机和电池组合而成的油电混动或纯电动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