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MX-30专利图曝光 搭载e-SKYACTIV动力

2020年05月19日 09:2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全新马自达MX-30车型的专利图。作为马自达旗下首款量产电动车,新车已于2019年东京车展首发亮相,预计将在2020年底国产上市。新车搭载35.5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动感。由于采用纯电驱动,上格栅的面积进行了缩减,并与内凹式设计的LED前大灯相融合。梯形下格栅造型较为圆润,两侧狭长的LED雾灯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对开门的布局,展现出其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尾部则采用马自达标志性的溜背造型,配合宽大的后保险杠以及家族风格的尾灯显得相当运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mm/1795mm/1570mm,轴距为2655mm。

新车将搭载马自达全新的e-SKYACTIV动力总成,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265N·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35.5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