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一好家轿,配四轮独悬油耗5.6L,连续两年销量破20万台

2020年05月19日 10:47: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得益于疫情得以有效控制后各行各业的全面复工复产,不少车企的销量在4月份取得了较大回升,其中更有像广汽丰田这样取得同比较大增长的车企。在TNGA全新平台的赋能下,广汽丰田在4月销量达到63607台,同比增长了47%,环比增长了29%;1-4月累计销量18.62万台,持续保持着高质量的增长态势。

广汽丰田高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像凯美瑞、雷凌、汉兰达等明星车型的持续良好表现,而最大的功臣和销量支柱则当属雷凌。4月份,雷凌家族销量超2万台,达到了20252台,同比增长34%,环比增长45%,成为广汽丰田当仁不让的销量主力。全新换代雷凌自2019年5月上市后,市场表现突飞猛进,销量已多月突破两万台;雷凌家族也已连续两年销量实现突破20万台,成为家用车中不可忽视的车型之一。

作为TNGA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基于TNGA架构彻底革新,在外观、驾趣、安全、智联等方面拥有不同以往的产品优势。全新换代雷凌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与全新卡罗拉互为姊妹车型;主要竞品有卡罗拉、思域、轩逸、朗逸、速腾、凌派等车型。

全新换代雷凌外观取自美规版全新卡罗拉,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复杂、更具层次感。前脸采用大面积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及棱角分明的前包围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年轻、运动。新车拥有运动版/科技版两种灯组设计,其日行灯造型和灯光投射方式上有所区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前后大灯。车身侧面,车头与车尾线条显得更加扁平,离地间隙比老款更低一些;车尾设计中规中矩,跟前脸相比多了一丝稳重。

新车长宽高为4640/1780/1455mm,轴距2700mm,比老款车型增加了长宽、降低了高度;运动版跟与其他车型相比高度降低了20mm。内饰方面,运动版采用海外版车型内饰风格,家族感浓重,科技版针对中国市场增加了12.1英寸中控大屏,跟10.8英寸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实现了三屏联动,提供车载互联和丰云悦享网联服务。

全新换代雷凌拥有领先同级&越级的配置优势,实现了入门即同级车顶配,顶配向豪华车看齐。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PM2.5过滤系统、带滤清器/智能双循环空调、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等。

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除入门级车型外,还全系标配了丰田最新TSS智能安全套装,包括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和PCS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功能。全新换代雷凌还拥有准L2级别自动驾驶性能,同级罕见。

需要特别提及的是,在2019年9月,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全新换代雷凌在高速碰撞、高速侧面碰撞、车顶强度测试、车辆辅助安全测试等项目均获得G(优秀)评价。

全新雷凌燃油版和混动版分别搭载的是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套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双擎车型由1.8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

写在最后:作为一款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优秀的操控性能,以及良好品质口碑的合资家轿,全新雷凌以11.58-15.28万元的售价区间,成为了年轻人和新家庭的购车首选。作为当下广汽丰田的销量支柱,全新换代雷凌基于TNGA架构进行了彻底革新,以外观、驾趣、安全、智联等方面的产品升级,成为了当下用户购车时的不二之选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