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夺销冠的背后,都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2020年05月19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豪华品牌当中,“BBA”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

“BBA”中的奔驰有着很明显的特点:综合产品力不一定是“BBA”中最强的,但价格却总是同级别中最贵的。

现如今,奔驰明显开始走上了“下坡路”。

前段时间,北京奔驰还因为“铝换钢”事件引发了不小的动静。 “铝换钢”虽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造车成本,但是却增加了安全隐患。

近日,一向“高傲”的奔驰再次向市场“低头”。 奔驰E级已经放出了大幅度的优惠幅度。 价格甚至可以和同级别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奥迪A6L相比。 奔驰E级的厂商指导价为42.98-62.38万,且在市场中部分地区有着8万元左右的优惠,入门版本仅需34万多就能买到。 如此的价格,让奔驰E级在C级车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有所提高。

3月销量榜单显示,奔驰E级以13910辆的成绩成功夺得了豪华品牌轿车的销量冠军,随后的4月再次取得了11318辆的销量,助力其以43401辆的销量再次夺得1-4月豪华品牌轿车的销量冠军。 为此,不少网友纷纷称:“奔驰E级这是用性价比来换销量的”!

不吹不黑的说,E级的颜值还是可以的。 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不仅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而且还能够营造出强烈的商务气息。

来到侧面,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 下侧的镀铬装饰条增强了豪华感,多幅式的轮毂提升了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奔驰E级延续了经典的中庸风。 上下双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结合,点缀出了年轻感,而双边双出的排气则提升了一定的气场。

来到车内,E级还是有着一如既往的家族风。 贯穿式的大屏科技感满满,棕色与黑色拼接的配色则营造出了豪华的氛围。

尺寸方面,奔驰E级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84mm(部分版本高度为1490mm),轴距为3079mm。 单看数据的话,奔驰E级在同级别中还算是中规中矩的表现,但实际的储物空间表现比较一般,这一点同样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吐槽”。

动力方面,奔驰E级提供了1.5T、2.0T与电动机组成两款混动版本和2.0T燃油版本。 主打的1.5T混动版虽然能带来还算不错的经济燃油性,但是动力输出很一般。 不少消费者都有所反馈,称起步阶段会感受到动力很肉,并且因此让车内有着明显的发动机噪音。 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台豪华品牌C级车来说,的确是不应该出现。

目前来说,奔驰E级的价格在同级别当中绝对是很吸引人的,从其“突飞猛进”的销量也可以看出。 不过,奔驰E级的弱势也是很明显的。 除了上述小毛病以外,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铝换钢”事件似乎会使奔驰E级有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据悉,自北京奔驰开始将部分覆盖件和结构件进行“铝换钢”之后,“断轴”事件频发。 这样的现象,归根到底是由于“铝换钢”使车身重量有大幅度增加,进而致使车身无法承受重量,造成减震器断裂。 那么,关于奔驰E级这台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