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人不识车就亏大了!这些车看起来普通,却比C级3系贵多了

2020年05月19日 14:07: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女人不识车就亏大了!这些车看起来普通,却比C级3系贵多了

男人长大后,最想拥有的一定是一台豪车,豪车开出去倍有面子,还能吸引美女。对于女性来说,吸引她们的一般是品牌,比如宝马奔驰这些,看到之后就走不动路了。而今天介绍的这些车,在女人眼中就是汽车界的屌丝,看了第一眼就不会看第二眼了。不过实际上,这些车各个都是性能选手,哪个都不比宝马奔驰差,特别是现在满大街的C级、3系,30万出头就能有,二手的话更是20万左右,而下面这些车,就算是二手,也是非一般保值。

三菱EVO

比如这款三菱EVO,是比较早的车型了,目前已经停产,但这并不影响它作为三菱最经典的车型。EVO搭载的是2.0T 4B11发动机,有着295马力和497Nm的扭矩,数据水平比现有的大部分2.0T都要高。这也是一款性能跑车,十多年前在国内可以卖到50万左右,当时这个价格远比什么宝马贵多了。

不过,EVO终究是个“飞仔”,它还是可以飞快“暴走”,EVO十代更力求做到让任何人都可以实现飞快“暴走”。在这点上,EVO依然配得上“热血机器”的称号,只是它针对的群体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变。

斯巴鲁翼豹

斯巴鲁翼豹可能已经被大家忘了,这款车使用的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和保时捷的一样,这款车也是停产的车型,目前最后一款是在2014年生产的,拥有这台车的人,几乎都是日系发烧友,并且喜欢玩性能车。虽然外观不好看,甚至有些丑,女人看到了就叹气那种。但是它的价格一直很坚挺,即便是现在,二手的翼豹也能卖到50万。

“竞赛”是斯巴鲁深入到骨子里的理念,翼豹更是这个理念结晶出来的精华车型,为了竞赛,斯巴鲁不惜把翼豹打造成两厢车,然后火速推出WRX STi车型。不过,这一代的翼豹三厢是前所未有的讲究实用甚至优雅。

思域Type-R

思域大家都见过,不过这款红标的思域你见过吗,在女人眼中,这或许是一台自己改装过的思域,算不上什么稀奇事,生活中经常有人改思域。不过这台车可不是什么思域改,而是思域Type-R,不仅在性能上完爆思域,它的价格也是很高的,这台车只有进口才能买到,并且价格可以达到80万以上。

大众辉腾

来自大众的辉腾是最让人心疼的,当初有不少段子是吐槽辉腾的。因为外观太像帕萨特,经常被人误解,特别是不懂车的女人,遇到开这种车的人,往往会嗤之以鼻,开个帕萨特还敢跟老娘搭讪?实际上辉腾是最顶级的大众轿车,最便宜也要70多万起步,如果选择W12的版本,再加装全套装备,价格可以超过240万,是绝对的奢华轿车。这款车因为造型太普通了,所以已经停产,没人愿意花百万的价格买个大号帕萨特。不过现在还开着辉腾的人,自然身家不简单了。

讴歌NSX

讴歌主要是毁在了标志上,这标志看起来和长安差不多,所以容易被人误解。这款讴歌的NSX在设计上绝对是跑车定位的,光看外观就知道它不同寻常,价格也达到了289万。只不过标志太普通,经常被人忽视。

新一代NSX不是一台很会讲情怀的车,它的精神就是“实干+创新”。情怀有些时候会成为包袱,本田很有勇气地没给NSX加任何包袱。客观上,它是一部理念革新、性能优秀的超级跑车。至于主观上是否讨人喜欢,尤其是能否得到超跑世界“主流买家”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